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先临三维 Solid Edge 三维设计软件

品牌:先临三维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先临三维 Solid Edge 三维设计软件产品介绍

借助 Solid Edge 创成式建模、增材制造和逆向工程功能,3D 产品设计软件的未来就在眼前。
这些功能通过 Siemens 独家的收敛建模技术实现,可与传统的 Solid Edge 编辑工具配合工作,从而将现有产品无缝集成到您的开发流程中。利用目标驱动型创成式设计优化产品,以实现最小质量,并利用逆向工程进一步修改组件。 通过增材制造流程来完成部件 - 您可以自行 3D 打印,或访问在线服务网络。


Features
创成式设计



创成式设计利用拓扑优化对功能强大的设计工具提供补充,可加速创建更轻的组件,非常适合通过当今的增材流程立即进行制造。 也可以使用 Solid Edge 进一步优化形状,以进行更加传统的制造。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



通过 Solid Edge 增材制造解决方案,您可以使用最新的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技术,制造出世界一流的产品。


逆向设计



很多团队都会利用从其他 CAD 系统导入的组件来设计产品。 随着高解析度 3D 扫描仪的飞速发展,即使在制图板上设计的原有部件也能够以数字方式表示和修改,以适应现代设计,而无需彻底重建。 Solid Edge 所提供的工具支持逆向工程工作流。


收敛建模



Solid Edge 将传统的“B-rep”实体模型与三角网格模型无缝结合,无需进行耗时且容易出错的转换。 Siemens的收敛建模有有助于对采用数字方式扫描的 3D 数据和模型(从创成式设计中产生的)进行传统的 B-rep 操作,从而在减少返工的同时,支持针对复杂形状的现代增材制造流程。


Solid Edge 同步建模技术



Solid Edge 可以通过我们独家的同步建模技术,更快速、更轻松地创建和编辑 3D 产品设计 - 它既有直接建模的速度和简便性,又具备参数化设计的灵活性和控制能力。


工作流程



手册下载


Solid Edge 软件产品折页 (下载PDF 1 MB)

信息反馈

关于 先临三维 Solid Edge 三维设计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