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GOM ATOS ScanBox 7系-大型和重型零件的测量

品牌:GOM
生产商: GOM 光学测量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GOM ATOS ScanBox 7系-大型和重型零件的测量产品介绍


大型零件的质量保证
用于汽车制造、试用工具制造和冲压车间的自动化3D测量技术:使用ATOS ScanBox Series 7,您可以数字化并检查大型和重型零件,如汽车侧板和尺寸高达10米的附属零件。此外,还可以测量用于运输、机械工程和飞机制造的焊接组件。



使用光学3D测量机创建完整的分析测量,以便在试验阶段进行比较。使用功能强大的GOM Inspect Pro软件的众多功能,评估孔模式、修剪边缘和字符线。


ATOS扫描箱7160




在测量单元中,高速传感器捕获※大尺寸为6000 x 1250 mm的特别大和重型零件。特殊的设计使得测量10米大小的零件成为可能。


ATOS扫描箱7260




由于增加了旋转台工作区,您将成功测量※大重量高达2000 kg的中型零件。


传感器定位灵活,测量面积大
由于采用了8轴运动学,即水平轨道、垂直升降机和铰接式机器人的组合,您成功地对大型和重型零件进行了全场测量。由于有8个自由度,ATOS传感器的定位非常灵活,可以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测量※小细节的3D数据。高分辨率减少了测量次数,加快了工作流程。


一个系统——适合您的需求
灵活的加载选项




ATOS ScanBox系列7可以装载无人驾驶夹芯板运输系统,包括轨道系统、驱动计算机和安全系统。或者,也可以通过运输车、托盘车、起重机或叉车将零件运输到各自的工作区域。


模块化系统




为了获得更高的吞吐量,您可以根据需要扩展ATOS ScanBox 7160,并增加一个旋转台工作区。升级到ATOS ScanBox系列8也是可能的,因为标准化的构造组件没有任何问题。


虚拟测量室
虚拟测量室(VMR)是ATOS测量单元所有元件的中央控制站和测量规划软件。在VMR中,真实环境,即测量单元中的机器人、传感器和零件,在模拟中进行功能模拟。编程包括运动学、机器人路径、零件夹具和测量方案。多亏了VMR,用户可以在不需要特定机器人编程技能的情况下使用该系统。在当前环境中执行之前,所有机器人动作都经过模拟和安全检查。阅读更多



传感器兼容性
ATOS传感器为每个单独的测量提供全场3D坐标。在几秒钟内,每次扫描可捕获多达1200万个独立测量点。因此,测量数据的特点是非常详细的再现,因此能够测量非常小的零件特征。


技术参数


                          ATOS ScanBox 7160                                       ATOS ScanBox 7160



尺寸 4750 × 10150 × 3900 mm³ 8750 × 10150 × 3900 mm³
电源 200–500 V (3相, 32 A) 200–500 V (3相, 32 A)
零件尺寸 6000 × 1250 mm 6000 × 1250 mm,转台区※大零件尺寸Ø 3000 mm
大零件重量 不限 不限,转台区※大零件重量2000 kg
出入口 安全光帘 安全光帘
开口宽度 3050 mm 3050 mm,转台区※大零件尺寸Ø 3400 mm
地面安装或固定 需要 需要
装载方式 手动装载,运输车、托盘车、起重机、叉车夹、芯板运输系统装载 手动装载,运输车、托盘车、起重机、叉车夹、芯板运输系统装载
测头兼容性 ATOS 5, ATOS 5X ATOS 5, ATOS 5X


详情

信息反馈

关于 GOM ATOS ScanBox 7系-大型和重型零件的测量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