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蔡司 ZEISS DotScan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品牌:蔡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蔡司 ZEISS DotScan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产品介绍

测量无死角  ZEISS DotScan


色阶共聚焦白色传感器可对工件进行非接触式扫描,这种探头通常用于测量敏感、具反射性或低对比度的表面,这类表面难以使用其他光学探头进行测量。



ZEISS DotScan 是测量自由曲面和细微结构的不二选择。ZEISS DotScan 采用色阶共聚焦白光探头,特别适用于测量敏感、柔软、具反射性或低对比度的表面,因为对于这类表面,探针或相机传感器已超过其能力所及。使用 ZEISS DotScan 时,具高反射性的表面如膝关节植入物的金属部件无须注入造影剂,即可进行扫描。因此,使用此探头也能区分透明上漆表层和其下方的金属层。


ZEISS DotScan 共有三种探头尺寸,适用于三种不同的测量范围:10、3 和 1 mm。探头可在一次 CNC 运行期间全自动更换,以适用于不同的表面,或改换其他光学探头。关节轴每次可移动 2.5 度,可将 ZEISS DotScan 调整到垂直于待测量部件。且由于 ZEISS DotScan 1 mm 的测量角度是 +/- 30 度,因此更大曲率的部件也能测量。再加上探针的操作模式,使得各种材料都能毫无问题地从各种角度进行测量。配合使用转台,甚至连 4 轴的测量工作也难不倒 ZEISS DotScan。



更多详情请点击

信息反馈

关于 蔡司 ZEISS DotScan 接触和光学式探头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