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金科 小型油雾收集器 OIL MIST YWJC-LD 系列 Series

品牌:金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金科 小型油雾收集器 OIL MIST YWJC-LD 系列 Series产品介绍

  小型油雾收集器 OIL MIST YWJC-LD 系列 Series


        小型油雾收集器适用于通用车床外圆磨床内圆磨床铣床机械加工中心、放电加工机、压铸机、CNC车床、CNC综合加工中心等各类机床油雾回收或清洗设备油雾收集。



  特点


  ●过滤效率高效持久。与静电过滤或其它介质过滤器不同的是没有效率变化;


  ●易于安装,每台收集器均可直接安装在机床上,支架上,装拆方便;


  ●维修简单,安全,无火花,无高压危险及易损构件,即使连接着集尘软管,也可以更换滤网。风机叶轮不暴露在外,维修时十分安全。


  ●可以捕集雾状物和粉尘,可捕集平面磨床无心磨床等产生的切屑,可用于电火机床,高速数控机床,高效齿轮加工机床等各类机床或清洗设备。


  ●捕集效率高达95%以上。 


  ●[对人体的影响]--0.3-3.5微米的颗粒会吸入人体内对健康构成危害,油雾沉积在工作区,易造成工伤等事故。


  ●[提高生产力]--如果工作场所雾气弥温,降低生产效率。


  ●[影响环境,浪费资源]--如果将雾状物排向室外,会破坏环境;若有效回收,可节约资源。


  ●[对火警的影响]--油雾沉积在墙面,设备上有着潜在火灾隐患。


  ●[对机床的影响]--可能成为机床内部和电气系统故障的原因。 



  造型  TYPE SELECTION


  排气量=机床罩壳内的空气容积(m³)*360


  假设机床内部空气容积为1立方米,那么为了达到较好的抽吸效果,则需要使用每分钟排气量6立方米的收集器,乘以每小时间的60分钟,即可得到每小时所排气量360立方米。


  全封闭机床


  Q(m³/min)=(W×D×H)×a


  Q:对应风量


  W×D×H:加工腔体体积(m³)


  a:加工腔体每分钟的换气量(回/min)(经验定数)


  经验定数a


  ●加工时间一个小时以上的,a=5


  ●加工2-3分钟,a=8


  ●加工2分钟以内,a=10 



  工作流程   WORKING FLOW


  1.颗粒状较大的雾状物和灰尘首先被吸入,并与撞击板相撞而落下,然后,由一次和二次滤网将大部分雾状物除去。


  2.中间除雾装置将叶轮旋转而成的气流旋涡整形,使得粒子进一步变大,从而提高下一个滤网的捕集效率。


  3.三次滤网为三层结构,第一层捕集较大的例子,第二层为高效滤网,进一步捕集细小的雾状物。 


  应用范围  


  ●机械加工业


  通用车床,数控车床,CNC车床,立式加工中心,数控铣床,放电加工机,外圆磨床,内圆磨床,电火花加工。


  ●喷雾作业


  清洗机,防锈油喷雾,冷却液喷涂。


  ●其它


  大型机械轴承润滑过程中,模具加工过程中,排气气缸,镜头抛光等。




  设备参数  VICE PARAMETERS


信息反馈

关于 金科 小型油雾收集器 OIL MIST YWJC-LD 系列 Series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