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方肩铣刀-魔方铣刀 - 6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品牌:山高
生产商: 山高刀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方肩铣刀-魔方铣刀 - 6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产品介绍


山高 魔方方肩铣刀系列可以满足业界对提高方肩铣削经济性的需求。这种独特的方肩铣刀采用每面带三个切削刃的三角形刀片(共六个切削刃),降低了每刃成本。


刀片通过与切削力同向布置的高强度中心螺钉锁定到位,并且修光刃可以优化表面粗糙度。90° 主偏角可以确保在一次铣削加工中实现真正的 90° 方肩,消除了二次加工的必要,并且节省了宝贵的生产时间和金钱。


借助两种不同的刀具系列 – 魔方铣刀 -04 和 魔方铣刀 -08 – 每个系列均提供多种刀片槽型和齿距,魔方铣刀 可在众多材料、操作和加工条件下提供优异的性能。


魔方 -08 是一种可在更严苛的应用中实现较大切削深度的更大刀片型号。此系列的最小直径为 1.5",最大直径达 6.0"。凭借 0.295" 的最大切削深度,魔方 -08 在需要最高安全性的应用中成为大型机床的绝佳选择。提供了多种材质等级和槽型,以便在加工各种工件材料时实现最高性能。


与 魔方铣刀 -08 类似,魔方铣刀 -04 也可以高效地应对各种材料、操作和加工条件,但切削直径范围为 0.75" 至 2.5",并且最大切削深度为 0.157"。对于所有常规加工要求,包括方肩铣、面铣、槽铣、插铣和插槽,魔方铣刀 -04 均是一种可靠且经济实惠的首选解决方案。


魔方铣刀 采用带镍涂层的预硬化刀体,不仅最大限度地延长了刀体的使用寿命,而且还实现了最小的刀片跳动量。此外,刀体上提供两种不同的齿距配置,减少了振动、改善了表面粗糙度并提高了零件质量。连接类型包括圆柱型、侧固式、刀盘式和 Combimaster™ 模块化连接,进一步增加了多功能性。



查看所有的 206 产品


更多详情请点击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方肩铣刀-魔方铣刀 - 6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