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美孚克特147水溶性切削油

品牌:美孚
生产商: 美孚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美孚克特147水溶性切削油产品介绍

美孚克特147水溶性切削油是一种长寿命、生物稳定性、不含氯的高性能金属切削油。与水混合后形成的乳状溶液呈现乳白色。美孚克特147由高润滑性能的添加剂配制而成,在难以加工的操作中有着卓越的性能表现。



美孚水溶性切削油克特147(Mobilcut  147)美孚克特147是一种长寿命.生物稳定性.高性能的金属加工液。与水混合后形成乳状溶液。在大多数稀释水质中具有良好的稳定性。优越的抗菌能力可以减少维护成本并维持长久使用寿命。适当的含油量可以确保夹具和加工后的工件不被腐蚀,并且可以防止在机床导轨和夹具上留有黏性的残余物.对铝等有色金属和包括不锈钢在内的钢铁合金具有出色的机加工性能,可取代矿物油用于高强度钢的攻丝和螺纹加工,还可用于航天工业.该产品不含氯.酚及氯化物添加剂。

信息反馈

关于 美孚克特147水溶性切削油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