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易格斯 iglidur® 工程塑料滑动轴承

品牌:易格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易格斯 iglidur® 工程塑料滑动轴承产品介绍

iglidur®工程塑料轴承已成功代替滚针轴承超过35年。用 iglidur® 轴承代替滚针轴承可将成本大幅降低。除了标准产品现货供应,还可量身定制特殊的解决方案。 当重量轻、耐介质、耐腐蚀、坚固耐用、使用寿命长都是重要要求时,iglidur® 滑动轴承是最佳选择。


说明: iglidur® G


iglidur®工程塑料滑动轴承



  • 润滑和免维护
  • 抗腐蚀
  • 高性价比
  • 重量轻
  • 极耐磨
  • 可预测的使用寿命
  • 不包含移动部件
  • 低表面压力
  • 适用于软轴材料

为什么 iglidur® 滑动轴承不需要润滑?


说明: 仔细检查 iglidur®


iglidur® 滑动轴承由 igus® 特别设计的摩擦学优化(摩擦和磨损)的高性能塑料制成。 它们含有固体润滑成份,在启动阶段后,它始终位于与轴的接触面上,此外当搭配材料移动时,会有部分润滑成份被释放出参与摩擦。因此,固体润滑成份也通过微磨损沉积在轴表面上,润滑滑动轴承并使其免维护。
滚针轴承需要持续润滑。如果润滑失效,则会材料损坏,导致所谓的卡死。 许多滚动轴承损坏是由缺少或不正确的润滑引起的。


iglidur® 滑动轴承为何如此持久?


说明: 即使在连续负载下,iglidur® 滑动轴承也能持久使用


iglidur® 滑动轴承既没有润滑膜也没有滑动层。 均匀分布在材料中的固体润滑成份始终确保材料的低摩擦系数。 由于滑动轴承的整个壁厚都可用作磨损区,因此这种塑料化合物的均匀成分也确保了较长的使用寿命。 增强纤维可以进一步提高机械性能,并确保轴承承受高负载。 此外,iglidur® 滑动轴承即使在污垢、边缘负载、冲击和振动的情况下使用也非常坚固耐用。


关于应用的更多信息:iglidur® 在填充行业的持续压力下


iglidur® 滑动轴承为何耐腐蚀?


说明: iglidur® 用于潮湿和脏污环境


腐蚀过程会极大地影响金属轴承的功能,特别是滚针轴承:如果水、冷凝液或酸渗入轴承中,通常会导致生锈,进而造成停机。 相比之下,取决于所选的材料,塑料轴承具有低吸湿性的特点。 另外,由于它们的有机性质,它们耐受无机介质以及酸、碱和盐溶液。


关于应用的更多信息:iglidur® 用于高湿度环境


尽管精度不高,iglidur® 如此吸引人的原因是什么?


说明: 采用 iglidur® 车轴轴承的农业车辆


滚动轴承的优点是它们的高精度和刚度。 使用的滚针越多,它们的稳定性和刚度就越高。 机床或齿轮箱中的滚针轴承展现出其高精度的优点。 但是,其刚性导致的倾斜受力会在滚柱和滚道之间造成高边缘压力,从而导致过度磨损。 虽然这可以通过凸轮廓端来减轻,但这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在相当部分应用(以及许多其他不需要高精度、甚至高精度是缺点的应用中)中可使用 iglidur® 滑动轴承替代。在这种情况下,它们能承受更高的边缘负载、安装误差和冲击负载。


关于应用的更多信息:农业车辆里的 iglidur® 车轴轴承


为什么 iglidur® 滑动轴承性价比高?


说明: 采用 iglidur® 特殊耐磨部件的太阳能电站


由高性能塑料制成的 iglidur® 滑动轴承通过高精密的注塑成型工艺生产,几乎可以自由设计形状和尺寸,这有助于降低材料成本。 由于其自润滑特性,在使用 iglidur® 滑动轴承时无需润滑或维护成本。 可搭配软轴,有助于降低成本。 其他特点还包括由于使用许多 igus® 在线工具(如产品查找器和使用寿命计算器)而缩短开发时间并降低流程成本。


关于应用的更多信息:使用 iglidur® 的高性价比特殊解决方案

信息反馈

关于 易格斯 iglidur® 工程塑料滑动轴承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