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先临三维 EinScan Pro 2X 多功能手持3D扫描仪

品牌:先临三维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先临三维 EinScan Pro 2X 多功能手持3D扫描仪产品介绍

EinScan Pro 2X 3D扫描仪先临三维汇聚最新3D数字技术成果以及对用户需求深刻分析的倾力之作。延续系列产品简洁大方的外观特性,EinScan Pro 2X采用贻贝蓝颜色,轻便小巧的设计,用户友好的软件,将为用户带来全面升级的手持3D扫描体验,让高品质3D模型的获取更加简单高效;专注于手持3D扫描功能,以两种手持模式,满足中小尺寸实物的多种细节和精度要求的3D扫描建模需求。


特点
数据质量好



优化的算法支持,保证高质量、高精细度的3D数据输出;
手持快速模式下,通过可变细节,先快速扫描获取原始3D数据,
后期处理时再选择需要的数据细节设置,
在快速扫描的前提下保证数据质量。


扫描速度快


新一代视觉采集器件,数据采集帧率达到 30fps,
手持快速模式下每秒可获取 1,500,000点。
采用 USB3.0相机接口,实现更高速、稳定的数据采集。


细节精度高



3D数据点云最小点距设置达到 0.2mm,高细节展现物体立体形态;
手持精细模式下,扫描精度最高可达 0.05mm,手持快速模式下,扫描精度最高可达0.1mm,
利用标志点拼接定位,体积精度可达 0.3mm/m。


色彩高保真


可通过扩展纹理模块快速获取物体表面鲜艳彩色信息,真实还原实物立体视觉外观。


Solid Edge SHINING 3D Edition 设计套装



收敛建模
同步建模
逆向工程
创成式设计
仿真
增材制造


规格参数


扫描精度


最高 0.05mm (手持精细扫描模式); 最高 0.1mm(手持快速扫描模式)





体积精度*


0.3mm/m(借助标志点定位) (手持精细扫描模式,手持快速扫描模式)





扫描速度


20帧/秒(7线)100,000点/秒 (手持精细扫描模式);30帧/秒 1,500,000点/秒(手持快速扫描模式)





空间点距


0.2mm-2mm (手持精细扫描模式,手持快速扫描模式)





单片扫描范围


135*100mm-225*170mm





景深


±100mm





工作中心距


400mm





光源


三色LED





拼接模式


标志点拼接(手持精细扫描模式)/ 标志点拼接;特征拼接(物体表面有丰富的几何特征);混合拼接(手持快速扫描模式)





纹理扫描


不支持:手持精细扫描模式;支持:手持快速扫描模式(需安装“纹理模块”)





户外操作


需增加遮挡物,避免强光干扰





特殊扫描物体处理


透明、反光、个别暗黑色物体不能直接扫描,需先喷粉处理





可打印数据输出


支持输出可直接3D打印模型





数据格式


OBJ,STL,ASC ,PLY,P3,3MF





扫描头重量


1.13kg(含传输线)





系统支持


Win7,Win8,Win10,64位





电脑要求


推荐电脑:显卡:NVIDIA GTX1060及以上,显存:>4G,处理器:I7-8700,内存:32G ,端口:高速USB3.0 最低配置: 显卡:NVIDIA Quadro P1000及以上或NVIDIA GTX660及以上;处理器:Intel(R) xeon E3-1230,Intel(R) I5-3470,Intel(R) I7-3770,内存:8G,端口:高速USB3.0





注:*3D数据精度与物体尺寸之间的关系,每100cm精度降低0.3mm。上述指标描述通过标志点拼接测量球心距得出。





手册下载


EinScan Pro 2X产品手册 (下载PDF 555 KB)

信息反馈

关于 先临三维 EinScan Pro 2X 多功能手持3D扫描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