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马波斯 M110 PROFILE 凸轮轮廓自动测量机

品牌:马波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马波斯 M110 PROFILE 凸轮轮廓自动测量机产品介绍

多样性
由于其坚固耐用,M110 PROFILE完全适用于车间环境。该装置可以安装在生产线上进行工序间检测和最终检测。另外,除了尺寸和凸轮轴轮廓检测,它还具有一些其他功能,例如打标和零件分选。

可靠性
M110 PROFILE采用了最先进的工程技术方法进行设计和制造,使其成为一种非常可靠、精度很高的测量装置。由于采用的电子单元具有功能强大的专用算法,使其重复性和精度可以同实验室中所取得的结果相媲美。


完整性
M110 PROFILE配有工件自动上料,定位和旋转所需的所有装置。
能够缩短节拍时间,可以对所有零件进行100%的检测,从而能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质量控制。典型的测量节拍是120个工件/小时。


M110轮廓测量
该测量台是一个由直线和角度编码器集成于马波斯测量单元的极好范例,用于几何和尺寸参数检测及凸轮轴轮廓控制。在凸轮上进行的典型测量如下:
· 基圆半径和跳动
· 凸轮轮廓
· 升程速度
· 升程加速度
· 凸轮相位角
· 凸轮锥度


在主轴承颈上进行的典型测量有:
直径、圆度、锥度、直线度、同轴度、跳动

信息反馈

关于 马波斯 M110 PROFILE 凸轮轮廓自动测量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