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力劲IMPRESS-PLUS大型智能压铸单元

品牌:力劲
生产商: 力劲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力劲IMPRESS-PLUS大型智能压铸单元产品介绍

应用在汽车(含商用车、重卡等)、5G通讯设备等领域的大型结构件外形尺寸大、结构繁杂,力学性能、压铸件质量有很高的要求标准,对3000吨以上大吨位压铸单元有着旺盛需求。


力劲IMPRESS-PLUS大型智能压铸单元广泛应用于大型结构件的的压铸生产,涵盖了DCC1000-DCC6000的机型,最大锁模力60,000kN,配备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节能控制系统和LK-NET网络管理系统(选配),高度集成自动给汤机、自动取件(喷雾)机器人、切边机、自动打码机、产品传输设备等周边自动化配套,构建起高效、稳定、高品质的压铸全流程智能化生产体系。


①智能控制系统:慢压射-快压射的全程实时闭环控制、智能品质监控、压射末端刹车、智能调模、快速换模等。


②节能控制系统:配备可变速伺服电机,减少整机能耗,比普通压铸机平均节能50%以上。


③LK-NET网络管理系统(选配):实时监控设备运行与车间生产状况,全生命周期管理设备/模具,快速下单,自动统计产能与综合分析设备OEE指标等。
    


信息反馈

关于 力劲IMPRESS-PLUS大型智能压铸单元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