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TK1000和TK2000车削刀片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TK1000和TK2000车削刀片产品介绍

山高公司的涂层和不涂层车刀片,辅以 Snap Tap 系列的螺纹和割断刀片,构成 近4000种标准刀片产品和超过1000种刀杆。这些产品代表市场上最综合的产品范围之一。
    Secolor 是一种首先由山高在20世纪80年代末推出的刀片选择系统,并从那时起有许多追随者。Secolor 系统一直是产品选型和优化的模型。它帮助你方便地选择和优化针对你的应用场合的牌号和断屑槽组合。随着三种新的通用牌号和三种通用断屑槽的推出,Secolor 变得更容易。



刀具寿命的提高超过一倍
      铸铁加工迎来了新的更光明的将来...
山高新推出的TK1000 和TK2000是市场上ISO-K领域最强有力的车削材质等级。


      TK1000 和TK2000是可信赖的一对,使你在不牺牲可靠性的前提下获得更高的生产率。TK1000和TK2000 是专为铸铁车削开发的新一代材质等级,具有极佳的可靠性、更高的切削参数和更高的刀具寿命。


可预计的铸铁加工
      即使是最新推出的铸铁,一致性也有问题,它们在批与批之间而且往往在同一批里都有变化。在过去,这会导致不可靠的加工工况并降低刀具寿命。


      不管材料的质量如何变化,新的材质等级TK1000和TK2000均能得到很高的性能表现。


ISO-K 材质等级 TK1000
      TK1000 被分类为一种 ISO K10 和 P05 材质等级。TK1000的主要目标领域是灰铸铁、球墨铸铁加工首要考虑高速能力和耐磨性的应用场合。TK1000特别设计的特性还使其成为车削硬且耐磨的钢件的上佳选择。


首选用于:



  • 高速
  • 干加工
  • 铸铁 - 硬且耐磨的合金
  • 最高的生产率

ISO-K 材质等级 TK2000
      TK2000  被分类为一种ISO K20 和 P15 材质等级。 TK2000的主要目标领域是灰铸铁、球墨铸铁加工首要考虑韧性和可靠性的应用场合。归因于TK2000上优异的切削刃韧性与韧且耐磨镀层的结合,使其甚至在不稳定工况严重断续切削时获得最好的性能表现成为可能。TK2000还已经被证明为当加工延展性好的软钢和需要良好表面粗糙度应用的上佳选择。


首选用于:



  • 断续切削
  • 高进给量 
  • 铸铁 - 软且延展性好的钢件
  • 可靠性和通用性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TK1000和TK2000车削刀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