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Minimaster®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Minimaster®产品介绍

Minimaster®
小直径可换立铣系统


  山高刀具的 Minimaster® 小魔王是一种采用钢制刀杆的通用且适应性很好的系统。



  这种独特的立铣系统能组合成不同的解决方案,提供最优的可达性并结合最大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山高刀具用于 3D 铣削的 Minimaster® 小魔王供应两刃和三刃型式。对于三刃型式,采用更高的进给量提高生产率成为可行;对于两刃型式,最小化振动的风险成为可行。


  自 1988 年推出以来,山高刀具一直在改进和扩展 Minimaster 小魔王的范围。今日的 Minimaster 小魔王系列接近完美,归因于大范围的刀片和刀杆,这种独特的立铣系统能组合出不同的解决方案。


  Minimaster 小魔王系统由宽范围的不同刀杆和刀片种类组成。 还没有其它的立铣系统能像山高 Minimaster 小魔王那样的灵活和变化。 6 到 20 mm 的每个直径能实现 600 多种刀片和刀杆的组合。


  通用且有竞争力


  Minimaster 小魔王是一种两体式的设计,你能根据应用来组合刀杆和刀片,这使得 Minimaster 小魔王成为市场上最通用的立铣系统。 这还意味着有了 Minimaster 小魔王,您能为几乎每一种应用找到解决方案。 Minimaster 小魔王是一种稳定且刚性好的系统,总是有一种组合能最小化悬伸并获得最大的稳定性。


  产品优势


  当使用 Minimaster 小魔王时,您拥有两体式设计的巨大优势。 当刀片磨损时,你只需在刀杆内放上另一个刀片就能再次加工。 Minimaster 小魔王还是一种经济的解决方案,因为您不用去买比现在所用更多的整体硬质合金。


  产品范围


  Minimaster 小魔王供应的直径从 6 到 20 mm。 刀片可以订购许多种不同的形式,如用于键槽的下偏差刀片、尖角或圆角的方肩刀片。 还有中心钻削、45-60°倒角或双重倒角、高进给刀片、插铣和 90-120°球头形式的仿形铣削刀片。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Minimaster®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