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蓝帜金工 4刃进给王粗加工刀具

品牌:蓝帜金工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蓝帜金工 4刃进给王粗加工刀具产品介绍

  该产品系LMT德国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下属菲特FETTE公司所生产,直径范围20-100mm,分三种类型:螺纹旋入式、套式和整体式。所有刀体均带中心冷却,配合压缩空气冷却,能更好的提高刀片寿命和增强排屑性能,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整体式刀杆制造精度达到了h6公差等级,可配合热胀冷缩式刀柄一起使用。该刀具亦有三种类型的刀片,切削刃长分别是070912,所有刀片均带两种材质的涂层LC280QNLC610Q。每片刀片含4个刃,可使用四次,与以往3个刃相比,更显经济性。刀片为坚硬的硬质合金基体,涂层LC280QN是一种双色PVD复合涂层,适合加工钢件,有超强的耐冲击性,刀片整体AL6黑色涂层,侧面加上TiN黄色涂层,便于及时观察刀片的磨损情况;涂层LC610Q是整体AL6黑色涂层,特别适合加工铸件,具体超强的耐磨性,同时也适合加工钢件和淬硬件。


  该产品为高进给粗加工刀具,切削45钢时,线速度最高可达330m/min,每齿进给量最大可达3.5mm/z。在切削一般模具钢时,一定范围的刀具直径内,只要机床允许,10000mm/min的工作台进给量Vf是可以轻而易举实现的。该产品在沈飞、宁波德业等客户处均有上佳的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可以替代传统的圆刀片牛鼻刀开粗,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信息反馈

关于 蓝帜金工 4刃进给王粗加工刀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