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昂科ANCA ANCA软件小贴士RN31

品牌:昂科ANCA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昂科ANCA ANCA软件小贴士RN31产品介绍

  ANCA 因我们灵活的工具磨削软件而闻名于世。我们在此向您介绍我们的一些最新软件特色,帮助您准确实施磨削操作。


  综合参数


  RN28.1版Toolroom引入了综合参数这一概念,后来发布的版本又在另外的参数上增加了此性能。所谓综合参数,就是您可以选择沿其所运用的长度方向进行更改的参数,而不是局限于仅仅一个恒定值。具有这种性能的参数,紧接其输入栏有一“Σ”符号,如下所示。



  用ANCA的工具磨削软件设定综合参数


  点击符号Σ,出现一个对话框,可进行复杂的参数说明(类似于使用ANCA的Variable Helix Wizard)。例如,可对此做如下规定,而不是恒定的第一后角刃带宽度:


  1.       宽度可在刀具端头到柄部之间变化;


  2.       宽度恒定,接着变为不同宽度,然后又回归恒定;


  3.  任意作样条函数用。


  下图表示规定为振荡样条函数的基本刃带宽度。结果可在工具上看到。开槽循环中的部分进给速度参数也可利用这一性能,这些参数在磨削复杂工具时会有用处。



  用综合参数设定刀背宽的正弦变化


  定点球头磨削


  RN31将许多强化项目引入了球头OD和球精磨循环,比如以一个连续步骤磨削偏心OD和刻面球。另一项重要进展就是引入了Fixed Grind Point选项。此选项按5轴步骤执行球头OD磨削步骤,但它确保步骤当中自始至终使用砂轮的同一点。使用砂轮上的同一磨削点意味着球轮廓不会因为使用砂轮环形半径周围的不同点而发生变化。采用定点磨削法,砂轮只会在一个点磨损,导致补偿简化,磨削工艺也更加稳定。



  定点球头磨削的设定


  将全套文件转给另一台机器


  生成RN31打包文件简化了文件从一台机器或仿真计算砂轮机传给另一台的过程。打包文件包括iGrind TOM文件、砂轮组、修整文件以及与当前工具相关的任何其它文件。iGrind里面的RN31“文件”菜单下可以找到“生成打包”选项。传给一台机器后,即可用Install Bundle选项(从“文件”菜单里找)轻松安装文件。若传给其它机器或仿真计算机时想尽量减小打包文件的大小,可取消此选项的选定,以包括调试文件。



  生成文件包,传给另一台工具磨床


  在Cim3D中比较工具


  Cim3D具有同时比较两件工具的能力。其比较方法如下:


  1.    对一件工具进行仿真,然后保存为VRML文件,即FILE→SAVE→VRML文件(.WRL);


  2.    对工具进行修改,再次仿真;


  3. 要比较新旧工具,可转到FILE→OPEN,打开保存的VRML文件。


  两个模型应在Cim3D中并排显示。双击VRML模型,即出现一份有“编辑位置”选项的菜单。该菜单可用来移动模型的位置,甚至可用来把一个模型放到另一个之上,进一步查看差异情况。开启Cutting Edges选项,更改色彩映射,对比较模型的差异也会有帮助。



  用ANCA的CIMulator 3D比较有不同深痕的两件工具


   如果您还未升级到RN31,那么,或许现在就是让ANCA实现其一直所作的承诺的时候了,即提高软件的灵活性,这样,您就能准确实施磨削操作。

信息反馈

关于 昂科ANCA ANCA软件小贴士RN31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