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瓦尔特 可转位刀片新品Walter WSM 20

品牌:瓦尔特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瓦尔特 可转位刀片新品Walter WSM 20产品介绍

  PVD-Al2O3 极具魔力的使难加工材料的加工具有极强的性价比。 Walter在全球首创了PVD涂层工艺的氧化铝涂层(Al2O3) 。 如同其他的PVD材质, WSM 20具有极优秀的硬度。另外,复合涂层的使得刀片更加抗磨和耐热。该涂层的特性使刀片适用于加工难加工材料,如不锈钢材料(ISO S 和 ISO M)。PVD-Tiger 对于 Inconel 718, Hasteloy 或者奥氏体CrNi 钢等都可称得上是合适刀具,可用于航空医疗、食品或能源等行业的金属加工需求。


  该刀片之前仅有负型可选,现在新增了4种不同的正型槽形。修光刀片 PF不仅提供优秀的表面质量,也使进给增加。PF4是精加工刀片,用于高精度的工艺,在低切深的情况下也可实现流畅的切屑去除。PS5可使槽加工更加高效,断屑更好,也适用于镗加工。PM5则为通用加工槽形,适用于粗和精加工。


  加工实例:新涂层/槽形的特性在加V4A (X6CrNiMoTi17-12-2)材质的密封槽时得到充分体现,切削速度达到了 vc = 190 m/min (未用本产品时为 170 m/min) ,同时其他参数也有极大提高,使用PF4槽形的WSM 20刀片,使刀具寿命增加了50% 。


  

Figure: Walter Tiger.tec® WSM 20: 正型PF4, PF, PM5, PS5
使有正型 WSM 20 刀片, Walter使车加工效率有了更大的提高潜力。

瓦尔特 可转位刀片新品Walter WSM 20技术参数

Walter WSM 20:老虎刀片从没有停止在车刀片上的发展。PVD 老虎刀片有了更进一步的表现。最新的研发成果:WSM 20现在已有正型刀片。

信息反馈

关于 瓦尔特 可转位刀片新品Walter WSM 2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