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 Leitz Sirio BX 叶片及回转体专机

品牌:海克斯康
生产商: 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 Leitz Sirio BX 叶片及回转体专机产品介绍

Leitz Sirio SX/Xi 提供了标准的高速扫描和高精度测量结果,结合设备的整体动态性能,设立了工业新标准,为大叶片以及回转类零件的快速测量提供最大的支持。


Z向行程高达1500mm。


通过SENMATION全自动多测头自动更换系统,可以实现接触、光学非接触测头全自动切换,完成特殊材质表面的快速测量。







技术特点


1. 生产优化控制——专注于提供生产过程更为优化的质量控制。


2. 高产——真正的四轴测量机,显著减少测量时间和探针更换次数,针对大批量生产。


3. 高速——每秒可采集1000个点,该机型最高加速度可达2800mm/s²。


4. 高精度——采用HP-S-X1测头,专门应对严苛的测量任务,能在40℃环境下提供持续高水平的稳定性。


5. 更专业——采用“动态自调整”专利技术的无极转台,能够自动识别工件重量及惯性矩。


6. 高效率——优化维修方式设计,直接开侧盖进行维修,方便快捷,无需移动转台。


7. 全灵活——可选配白光PRECITEC S3测头,进行非接触高速测量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 Leitz Sirio BX 叶片及回转体专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