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QH EVERDRIVE™ C 1046 无渍液压液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QH EVERDRIVE™ C 1046 无渍液压液产品介绍

无渍液压液QH EVERDRIVE™ C 1046是由精制基础油和精  选的添加剂调配而成,是一种专为铜/铝轧机液压系统设计 的液压油。其良好的低污染特性可以大大改善因普通液压 油泄漏后造成的退火污染问题。


典型应用

低污染特性,特别适合于铜/铝轧机液压系统。


使用注意事项

储存条件:5~40℃,室内保存,应在12个月期限内使 用。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询安全技术说明书(SDS) 了解关于储存、安全操作和 处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 法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 些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1.png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QH EVERDRIVE™ C 1046 无渍液压液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