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福禄 Mach4系列中的动态XD水刀

品牌:福禄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福禄 Mach4系列中的动态XD水刀产品介绍

  福禄公司是超高压水射流技术的世界领导者,不但是将超高压水刀技术应用在工业用切割工具机上, 并商品化的企业, 同时更发明, 专利并完成了全球第一部加砂水刀系统. 自从1974年以来, 福禄公司已出货超过10,000套水刀系统至全世界超过45个国家的客户. 福禄进入中国已有十几年, 在上海、北京、广州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能为您提供完善的售前及售后服务。


  福禄超高压水刀系统是一种冷加工方式,可广泛应用于切割各种不同材质,不同厚度,不同尺寸的金属及非金属,并可用于表面处理及清洗等行业.福禄为汽车航空、造纸、表面处理、食品保鲜等领域提供各种解决方案。


  最新福禄革命性产品Mach4系列中的动态XD水刀独具以下几项世界最选进的技术:



•马赫4系列水刀切割系统配备福禄最新的动态水刀技术,可实现斜边及三维切割。福禄革命性的Dynamic Waterjet XD技术可切割最大60度斜角,可实现最高水平的精度、速度及灵活性。


•含有效公差控制科技的动态水刀(Dynamic Waterjet™),它能比传统水刀以更显著快速的速度, 生产出更精密的工件.此项先进技术能有效减少或去除水箭滞后及切口斜边现象所造成的公差误差。


•最先进94,000psi(600Mpa)极高压泵系统。这是目前世界上最高压力的泵系统。与传统的60,000psi(410Mpa)相比,压力增高了57%,无论是切割铝合金、钢还是特殊材料,应用当今最高最强劲压力的加砂水刀的切割速度将增加20%到30%。无论材料有多厚,更高的压力代表着最快的切割速度。

信息反馈

关于 福禄 Mach4系列中的动态XD水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