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PI vProbe智能测头

品牌:API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PI vProbe智能测头产品介绍

vProbe – 无线智能测头


 超高精度、无线连接、轻量化设计、易于掌控、功能强大
vProbe无线智能测头可与Radian Plus和Radian Pro激光跟踪仪配合工作、完美兼容,在激光跟踪仪无需转站的情况下,即可实现对深孔、隐藏点等的高精度测量。新一代的vProbe智能测头测量效率极高,工作频率达到100Hz,且体积更小、重量更轻,让手持操作体验更加舒适。


 优势&特点:



· 射频识别技术(RFID)- vProbe无线智能测头采用射频识别技术(RFID),可自动识别探针长度与探针顶端测头的尺寸,为使用者提供最大的便捷操作方式。


· 智能按钮(Smart Button)- 智能按钮是预编程的触发按键,智能按钮的使用,可更好地实现硬、软件的交互,让操作者更好地专注于测量,只需通过手指触碰智能按钮,即可完全掌控测量作业。


· 真正实现无线测量 - vProbe采用了无线精密测量技术,并集成了电池供电系统。允许在一次充满电的情况下进行6到12小时以上的便携式测量(多种电池容量可选)。


· 大尺寸测量精密稳定 - vProbe拥有超过80米的测量半径,可适用于各种大尺寸工件的测量检测,精度稳定、表现卓越。


· 动态扫描快速稳定 - vProbe提供先进的动态扫描功能,可实时提供坐标反馈。快速、精准,在保障测量精度的同时,提升作业效率。


· 紧凑设计、极致便携 - vProbe采用紧凑型轻量化设计,可轻松将主机及测针放入激光跟踪仪便携箱,使用方便、极致便携。



· 人体工程学设计 - vProbe在设计之初,充分考虑到了使用者测量作业时的便捷与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具有重量轻、易于拿握、探针及触发开关位置合理· 等特点。


· 多型号探针选择,满足不同测量需求 - 多型号探针可选,探针长度从50mm到500mm不等,并可配备不同直径的红宝石测头。


· 灵活施展、测量无束缚 - vProbe采用双探针设计,配备有探针切换开关与LED指示灯,极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方便了操作者的使用。



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API测量科技或产品参数,敬请联络API驻中国代表处:010-59796858详询。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API vProbe智能测头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