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方肩铣刀-旋风铣刀 - 2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品牌:山高
生产商: 山高刀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方肩铣刀-旋风铣刀 - 2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产品介绍


旋风铣刀系列将方肩铣削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这些高度通用的刀具拥有多项经过优化的特性,可减少热量生成和切削力,延长了刀具寿命并提高了精度,因此适用于大多数粗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场合。


刀具采用覆有涂层的预硬化刀体以及两种不同的齿距配置,可满足严格的公差并能够高度可靠地加工各种不同的工件材料。这种覆有镀层/硬化的表面不仅可以保护刀具免受磨损,而且还可以防止切屑黏附在刀体上。


旋风铣刀配有精密铣削的刀片座,可在刀体和刀片间实现最佳的接触,因此改善了跳动量、稳定性和刀具寿命。集成的内冷通道有助于提高生产率和实现出色的排屑。


旋风铣刀可以使用品种齐全的刀片、硬质合金材质等级和刀尖圆弧半径,进一步增加了其适用性、精度和可靠性。刀片可设为真正的 90°主偏角,从而进行精确的 90°直角切削且无需二次加工。刀片通过与切削力同向布置的高强度中心螺钉锁定到位,并且修光刃可以优化表面粗糙度。这种通用性还使 旋风铣刀在槽铣、斜坡铣、面铣、型腔加工、插铣和车铣等加工应用中表现出色。


旋风铣刀的连接类型包括圆柱型、侧固式、刀盘式和 Combimaster™ 模块化连接。


查看所有的 789 产品


更多详情请点击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方肩铣刀-旋风铣刀 - 2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