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约翰内斯·海德汉 MANUALplus 620–数控和手自一体车床的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品牌:约翰内斯·海德汉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约翰内斯·海德汉 MANUALplus 620–数控和手自一体车床的轮廓加工数控系统产品介绍

  多年来MANUALplus数控系统在手自一体车床应用上获得巨大成功,特别是它灵活易用的手动操作功能。面向应用的循环编程功能使机床操作员可以快速高效地在车床上创建和修改程序。最新推出的MANUALplus 620数控系统使这些应用进一步扩展到单主轴CNC数控车床上。凭借smart.Turn操作模式,海德汉再次将操作方便性提升到全新高度。窗体中易于理解的编程输入信息、默认的全局设置值、多种选装功能以及直观的图形支持功能确保用户可快速和方便地操作。


  全新smart.Turn操作界面根植于海德汉成熟可靠的DIN PLUS:用smart.Turn模式创建DIN PLUS程序,为NC编程人员和机床操作员提供程序运行时的全部相关信息。


  MANUALplus 620设计用于带主轴、一个滑板(X和Z轴)、C轴或位置可调主轴和动力驱动刀具的车床。适用于卧式或立式带简单刀座或转台的车床。手自一体车床通常用于中小批量生产任务。MANUALplus 620简单易学的循环编程功能为操作人员带来更多好处,使其更快和更高效地加工工件。如果要求提高和车床的加工任务难度增加,操作人员可以用最新的smart.Turn编程模式编写NC程序。smart.Turn编程操作模式的基础是CNC数控车床的NC程序。


  这种全新的NC编程方法可被快速掌握,因为机床操作员不需要处理G或M功能,而是用结构化的加工单元程序段。smart.Turn通过易学的输入窗体进行编程。


MANUALplus 620 技术参数




输入分辨率和显示步距

X轴: 0.5 µm,直径: 1 µm
Z轴: 1 µm C轴: 0.001°

插补

直线: 2个基本轴(最大± 100 m)
圆弧: 2个轴(最大半径999 m)
C轴: X轴和带C轴的Z轴直线轴插补

进给速率

mm/min或mm/rev
恒面速度
最大进给速率(60 000/极对 x 滚珠丝杠螺距),fPWM = 5000 Hz时

轴反馈控制

同步和异步电机的数字驱动控制
位置环分辨率: 位置编码器信号周期/1024
位置控制时钟脉冲: 3 ms
速度控制时钟脉冲: 0.6 ms
电流控制: 0.1 ms

误差补偿

线性和非线性轴误差,反向间隙,圆周运动的反向尖角
静摩擦

数据接口

100BaseT快速以太网接口
2x USB 1.1

组件

MC 420主机
CC 422控制单元
BFT 131操作面板,带12.1英寸TFT彩色纯平液晶显示器

操作系统

机床数控系统用HEROS实时操作系统

存储器

512 MB用于控制系统
硬盘至少可存13 GB程序

环境温度

工作: +5°C至45°C
存放: –35°C至+65°C

信息反馈

关于 约翰内斯·海德汉 MANUALplus 620–数控和手自一体车床的轮廓加工数控系统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