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CBN220.74 多用途平面铣刀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CBN220.74 多用途平面铣刀产品介绍




针对使用CBN刀片的通用平面铣削的可调刀座和安全的刀片夹紧。

整体材质等级CBN300的SN..09 刀片

山高以其品种规格齐全且创新而强有力的铣刀著名。山高的铣刀片可加工几乎任何一种工件材料 - 从软钢、易切削的铝合金到难切削的高温合金 。


       铣刀和铣刀片代表一种针对所有应用的综合范围 -从小型加工中心铣削小零件到大功率铣床重力铣削 - 平面铣削, 方肩铣削, 盘铣刀铣槽, 钻铣刀铣型腔 , 立铣刀玉米铣刀铣轮廓, 仿形铣削和许多其它加工如插铣 , 螺纹铣, spot facing, radii milling, 铣倒角等。

山高 CBN220.74 多用途平面铣刀技术参数

描述:使用四方刀片的可调式CBN平面铣刀。 主偏角: 75 度。尺寸:刀盘型式的直径为63-200 mm,更大直径得刀盘可布置修光刃刀片。刀片型号:SN..09 和SNEX12修光刃刀片,最大切深ap: 8 mm应用领域:用于灰铸铁和不含合金成分的球墨铸铁的精加工和粗加工。机床:中等到大型规格机床主要优点:极高的切削速度和进给量组合得到极佳的表面粗糙度和尺寸精度。能消除磨削加工。 每个刀片有多至8个可用切削刃。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CBN220.74 多用途平面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