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蔡司 ZEISS Master Control Center 测量软件

品牌:蔡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蔡司 ZEISS Master Control Center 测量软件产品介绍

通过内联网管理三坐标测量技术


ZEISS Master Control Center



ZEISS Master Control Center


主要性能概述


测量机、软件、报告和其他文件的中央管理系统


• 三坐标测量的中央管理系統


• 网络化的用户和访问管理


• 结构清晰


• 易于使用


• 基于索引的全文检索


• 模块设计


三坐标测量的中央知识平台


ZEISS Master Control Center 负责在企业内联网上管理测量機、测量软件、报告和各种文件。 这是一個管理系统和知识门户,特别针对三坐标测量技术的需求开发,其可确保集中管理的测量信息可运用于任何有需要的地方。其技术基础是在企业内联网上具备网络化的用户和访问管理的安全服务器。


易于操作和管理


由于其操作非常直观也便于管理,用户无需接受任何培训或特殊课程即可熟练操作。 其内容结构清晰,且易于了解。内容可随时定制化,用户可以添加新的论坛、相册和文件。基于索引的全文检索可让用户快速、简单地访问到他们需要的资料。全文搜索功能将扫描所有类型的文件:包括 PDF、Word、Excel、PowerPoint、Text 和其他。



模块设计


由于 ZEISS Master Control Center 按模块结构,因此易于计算投资成本, 并能根据特殊要求逐步完成部署。


更多详情请单击

信息反馈

关于 蔡司 ZEISS Master Control Center 测量软件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