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O 520 PC 高效强力清洗剂

品牌:奎克好富顿
生产商: 奎克好富顿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O 520 PC 高效强力清洗剂产品介绍

QUAKERCLEANO   520   PC 是一种适用于铁基合金的高品质 产品,其既满足了客户对清洗性的要求,又对零件具有良 好的防锈保护。

产品应用

本产品是一种温和的碱性清洗剂兼有清洗和保护功能。该 产品设计用于铁基合金(钢和铸铁)。推荐用于浸泡或超 声波清洗设备。如对后续漂洗/防锈有更高要求,可以配合奎克好富顿公司QUAKERCLEANO624 AAM 或QUAKERCLEANO624 CP使用。

1.jpg

环保及安全

此产品不含任何强酸,强碱,壬基酚聚氧乙烯醚 (NPEs),溶剂,破坏臭氧层化合物,硅。在推荐的使用浓度和温度下具有极低的VOC。工艺兼容性为提高工艺兼容性,请使用奎克好富顿金属加工液和防锈 剂。请向您的奎克好富顿客户代表咨询具体情况。

应用优势

·  强力清洗:运用最新的表面活性剂技术,有效去除各类重垢油污。在适当加入的情况能更好的发挥本产品的清洗效果

●   经济性和通用性:通用性强,既有优异的清洗性,又 对零件具有良好的防锈保护。因此可以简化工艺流程,降低库存种类和成本。该产品在未漂洗时,可以 提供短期防锈性

·  无危害性:该产品不含有任何被NTP,IARC,  或OSHA所禁止的危害物质

工艺兼容性

为提高工艺兼容性,请使用奎克好富顿金属加工液和防锈 剂。请向您的奎克好富顿客户代表咨询具体情况。

健康、安全和操作

请查阅安全技术说明书(SDS) 了解有关存储、安全操作和处 理的信息。若产品的操作、储存、使用和处理条件和方法  超出我方合理控制范围,我方姑且认为我方无需对由这些条件所产生的任何产品失效或任何伤害或损害承担责任。

奎克好富顿为此类产品提供铁桶装(190kg), 所有的包装是 按重量灌装的。此产品与大多数化学品相同,需要避光并在4-43℃条件下储存。

2.jpg



信息反馈

关于 奎克好富顿 QUAKERCLEANO 520 PC 高效强力清洗剂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