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易格斯 chainflex® 高端总线电缆

品牌:易格斯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易格斯 chainflex® 高端总线电缆产品介绍

chainflex® 高端总线电缆:600V UL认证的CFBUS立即可用


使用 CFBUS,所有以太网类型(如 Profinet)或者CC-Link IE ,现在都可以与电压更高的引导电缆一起


经600V UL批准的新型电缆使用者可直接将导向装置上的总线电缆铺设在更高电压电缆(例如:驱动电缆)的旁边,从而可以节省大量成本。


UL 是指美国保险商实验室,是美国的一个独立组织。 这个组织测试各种产品的安全性。 关于电缆,UL规定在一个电缆导管中,所有不同电压等级的电缆都必须用机械方法分开。 chainflex®的新型高端600V总线电缆不会明显增加额外成本和工作量


精进技术


精进技术


· UL电压由300V增加到600V


· 可将相同电压的电缆铺设在一起


· 可靠的设计型电缆使用寿命在线计算


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


· 需要在能源链里每一条电缆之间安装额外的分隔配件 取消,这将使每米电缆的成本减少2.10欧元


· 提供36个月质保 guarantee


凭证


凭证


· 经测试最大的测试实验室(3800 m²,最大的实验室,其电缆在移动应用中)


· chainflex®高柔性电缆 Test No. 3089, 7,700万次循环测试


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发展


· 可预测的使用寿命,降低能耗


· 易格斯 支持塑料循环回收使用,并正在投资化学回收计划


通过UL认证的600V以太网电缆


或者:UL可供的电压等级有哪些?


UL具备30V,300V,600V,以及1000V的工业环境。 每个等级是由应用预先设定的。


经美国UL认证的,美国的消防安全要求比我们要严格许多。 只有通过检验的产品能获得UL认证标志。符合UL标准,在供能系统中,不同电压等级的电缆在并排组装时必须相互保持固定的分隔。 这可以通过使用适当的金属板,例如分隔片来实现。


当然,我们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和上述所有代价才能满足这些要求。 以供能拖链为例,有人提到:“如果所有电缆的电压等级一致,临近的电缆就不需要分隔组装了。” 这使得处理更简单,节省了大量的成本。 "


Igus_arrow


进入易格斯的博客获取更多信息


CFBUS.060


UL认证:36个月的chainflex质保和使用寿命计算,基于每年20亿次的测试周期,


多年来,对拖链 系统的技术要求越来越高。行程变长了,运动更快了,弯曲半径更小了。 其结果是电缆核芯破裂、外层磨损以及开口损害。 易格斯接受了这个挑战,并且已经开发出了合格的电缆。 高机械应力 的Chainflex 电缆。


作为这种技术主张的持续延续,到2020年 ,igus将成为第一家由外部机构验证的chainflex电缆品牌承诺的德国公司。 在复杂的认证过程中,“美国安全试验所”确认了“易格斯基于每年 20 亿次测试周期 的 36 个月 chainflex 电缆质保 和使用寿命计算器”承诺的准确性。 这使得igus成为欧洲第一家通过国际认可的检测机构确认,其广告声明的真实性的公司。


Igus_arrow


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UL验证的信息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易格斯 chainflex® 高端总线电缆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