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自动化CNC车床XKNC-100GL

品牌:西安北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自动化CNC车床XKNC-100GL产品介绍


           


  XKNC-100GL是集合了西安北村公司多年数控机床设计经验以及尖端的科学技术,从而研发的小型精密CNC车床.其具有低成本、省空间等特点,并以其高刚性和高精度著称,最适合进行高品质小零件的精密加工。100GL是在100G基础上,搭载有自动上下料机械手及自动排料器装置,能够广泛适应自动化、生产线的生产。安装CS功能,可实现曲线或曲面轮廓的精密加工。


  性价比高、适宜于低成本市场的自动化设备


  本系列数控机床是特别适合于低成本市场的高端自动化设备。机械手ZL 、YL 进给轴采用简洁的结构设计,使制造成本格外低廉。配置有FANUC 0i 一Mate 一TD全功能CNC 装置及全数字交流伺服驱动系统,上下料采用外置PLC 控制两个伺服轴,适用于低成本的自动化控制要求,也可选配可靠性更高的FANuC 0i 一TD (双通道)数控系统.


  装卸快捷、机械手节时省力
     
  主轴前端装卸零件的最短时间仅需7.5 秒,特别适合于短节拍的零件加工,或对零件表面质量要求高的零件连续进行全自动无人化加工。气动机械手可因零件形状而采用不同形式取料(如真空抓取),实现自动化加工。


  储料器和机械手变换灵活、适宜于多种规格零件的储存和装卸
     
  适合多种规格零件的储存和装卸,储料器可因客户零件结构变化而灵活设计,适应零件范围广,储存零件数量多;也可配置震动料盘或矩阵式托盘,实现无人化值守。


  人机交互、控制台操作简单


  自动上下料装置采用PLC +HMI 的控制平台,体现了人性化设计。只要在人机界面上输入相关参数,即可实现与机床的联机自动化加工。按照通用数控系统标准订制的人机交互界面,完全符合人的操作习质,达到了人机交互友好的理想境界。





 

信息反馈

关于 西安北村 小型精密自动化CNC车床XKNC-100GL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