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伊斯卡 CUT-GRIP 升级霸王刀

品牌:伊斯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伊斯卡 CUT-GRIP 升级霸王刀产品介绍

  高效的
  侧面锁紧机构
  GEHSR\L-SL
  侧面锁紧机构切槽刀
  伊斯卡新型GEHSR\L-SL刀具系列,用于瑞士自动车床及螺钉加工专用自动车床。新刀具采用独特的夹持机构,解决了刀片在上述两款车床上夹持及装卸的主要问题。这也是现有GEHSR\L螺钉夹紧式刀具的升级版。
  以瑞士自动车床刀塔的设计,如果使用标准螺钉上压爪式刀片夹紧方式,换刀片时最好将刀杆从刀塔上取下,否则更换非常困难甚至无法实现。
  而新系统直接采用扳手便可从槽刀杆的任何一面装卸刀片,易于操作,也大幅缩短了更换刀片的停机时间。
  GEHSR\L-SL刀杆刀方有10,12,16mm几种规格,夹持不同刃口形状设计的GEPI及GEMI刀片,刀片宽度范围为2.2-3.2mm。


信息反馈

关于 伊斯卡 CUT-GRIP 升级霸王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