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福禄 Sonic 高速水刀

品牌:福禄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福禄 Sonic 高速水刀产品介绍

  高速设计、提高了纯水切割的生产效率
  Sonic是按照高速、纯水切割的严格要求而设计的水刀系列。福禄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很荣幸向您提供Sonic技术。凭借近 30 年的经验和全球数千台已安装就绪的切割系统,我们的设计提供您业内认可的的出色性能和价值。结合了超高速直线驱动和先进的 FEA 计算机工程软件的Sonic产品系列,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切割性能。




  Sonic水刀系统为速度而生。轻质高强度桥轴、直线驱动及 Turbo FlowMaster 软件系统协同工作,为您呈现极快的工作速度。直线轴总成由顶级安川数字驱动马达驱动。与滚珠丝杠、齿轮齿条或皮带系统相比,直线驱动技术提供更高的加速度和最快速度。同时,直线驱动器不产生后冲力。这种全数字系统保证了最高的速度和能效。伺服放大器接收来自精密标尺的反馈,组成一个全闭环系统。Sonic不仅工作速度极高,其加速度也比传统水刀设备高出 10倍。高速Sonic能以更高的速度切割出高品质零件,提升您的产能。


  FlowMaster 智能控制系统
  FlowMaster是基于 Windows 的福禄水刀控制系统,使Sonic的编程和控制大幅简化。在简化操作的同时,FlowMaster 也具备功能超强的切割参数综合数据库,用于处理不同厚度的所有材料。任何标准图档格式(dxf、iges 等)均可使用内建 CAD 功能进行无缝导入或予以创建。用户只需输入基本切割参数,如材料类型、厚度、所需的切边品质, FlowMaster 将完成其余工作。为了在设备切割零件时方便地监测工作进度,其切割路径会动态显示在电脑屏幕上。设备和泵的所有功能均由 FlowMaster 控制和显示。



  优势
  专为纯水切割设计
  ·最快的切割速度带来最高的生产率
  ·选配自动化用以提高生产率
  ·经过优化的高压管将压力损失降低到最小,提高了切割生产率
  ·易于操作,便于学习(可以手动操作或编程)
  ·全球服务网络,响应时间短



  标准特点
  ·基于Windows® 的FlowMaster控制和编程
  ·移动式 FlowMaster 控制器底座
  ·可选择 60,000psi、55,000 psi、或 40,000psi 泵,功率范围从 25hp 至 200hp。
  ·先进的驱动系统:
   - 直线驱动技术
   - 全数字驱动
   - 360 度防尘套
   - Rennishaw 比例反馈
   - 基轴的双侧驱动
  ·提供多刀头
  ·可选穿梭器、输送器和简易式水箱
  ·可以方便地把零件打标装置、安全帘、安全垫集成到 FlowMaster 中
  ·FlowLink™远程技术支持


  规格
  ·尺寸/工作范围:
   - 基座: 以1米递增
   - -桥: 1, 2, 3, 或 4 m, Z 轴 254 mm
  ·精度:单头为 ± .076mm
  ·重复精度:单头为 ± .051mm
  ·切割速度范围:单头为 0.1 至 3500 ipm (对于双头,速度在几何形状紧凑时有可能降低)
  ·X/Y 轴最快移动速度 5000 ipm
  ·泵:可提供 11, 25, 30, 50, 75, 100, 150, 200 马力
  ·工作压力:可提供 60,000, 55,000, 和 40,000 psi
  ·驱动系统:直线驱动,全数字系统


  规格可能会有变化。

信息反馈

关于 福禄 Sonic 高速水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