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黛杰 BNML-160100T-S20 镜面球头铣刀

品牌:黛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黛杰 BNML-160100T-S20 镜面球头铣刀产品介绍


镜面球头硬质合金刀杆机夹式球头铣刀由于增强了刀具刚性同时将振动抑制到最低程度,镜面球头硬质合金刀杆系列能高速高精度平稳加工模具
特点:
·到中心刃部全为有效2切削刃,且刀片精度极高。
刀具R精度±10μm以下,刀片R精度±6μm以下,超精密级刀片R精度±2μm以下。
·高精度,高稳定性的刀片紧固构造。
高精度简练刀体加之高精度精整紧固螺钉,使刀片的固定精度和锁紧刚性得到极大提高。
·抑制振动,高速加工亦轻盈圆滑。
刀片采用全R形构造,直壁加工时亦有对应的刃口,所以在复杂形状的高速加工中,振动的可能性得到极大的抑制,保证高效切削的顺利进行。如果使用硬质合金刀杆,则可能进一步抑制振动,高精度,高速以及深型腔高速加工均所向披靡,并且可获得钢制刀杆2倍以上的刀片使用寿命。
·钢制刀杆和硬质合金刀杆均采用缩口柄端,提高了在使用精度刀柄或热胀刀柄时的操作利便性。
·在精加工工序中,镜面方角刀片亦可安装在相应的镜面球头刀杆上使用,但最大切深必须小于其直径的1/40。

黛杰 BNML-160100T-S20 镜面球头铣刀技术参数

图:3尺寸R:8mm尺寸ΦD:16mm尺寸lo:28mm尺寸l1:100mm尺寸L:166mm尺寸Φd1:14mm尺寸Φd:20mmα°:1°13'夹紧螺钉:FSW-4013扳手:A-15刀片:BNM-160(圆)刀片:RNM-160...(方)

信息反馈

关于 黛杰 BNML-160100T-S20 镜面球头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