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断和切槽牌号

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断和切槽牌号产品介绍

CoroCut系列可提供用不同硬质合金牌号(从极具耐磨性的牌号GC3115到市面上


最具韧性的牌号GC2145)制造的刀片,这些刀片覆盖了所有类型的工件材料。



ISO-P


ISO-M
不锈钢
ISO-K
铸铁

ISO-N

有色金属
ISO-S
HRSA
ISO-H
淬火
耐磨性
(硬牌号)
稳定
GC
3115
GC
3115
CD10

S05F

CB7015

GC
4225
GC
4225
H10

GC
1105
CB20

GC
1125
GC
1125
GC
1125
H13A

GC
1125
GC
2135
GC
2135
GC
2135
GC
2145
GC
2145
GC
2145
韧性
(软牌号)
不稳定

GC4225——钢加工的首选
GC4225是MT-CVD涂层牌号,在宽广的应用范围内保证了最佳性能。硬的刀片中心确保了在应用高切削参数时具有足够的热硬度。浓缩钴梯度区提供了杰出的刃口强度。

GC3115
基于硬基体,具有TiCN-Al2O3层的MT-CVD涂层。高耐磨性牌号,用于稳定工况下的切槽和车削应用。对硬钢也非常高效。高切削速度。

GC1125
性能杰出的通用牌号。钢管切断的首选,在切槽和车削工序中也有很好的性能。在低碳钢和其它粘性材料中具有极好的表现。低到中等的切削速度和进给。

GC2135——不锈钢加工的首选
具有TiCN-Al2O3-TiN层的MT-CVD涂层牌号。用于要求高韧性的工序,例如到中心的切断和间断切削。用于低到中等切削速度。

GC2145——市场上韧性最高的牌号
市场上韧性最强的牌号,具有TiAlN层的PVD涂层。用于要求极高韧性的工序,例如间断切削和到中心的切断。低切削速度。

CD10——铝精加工的首选
聚晶金刚石(PCD)牌号。杰出的耐磨性牌号,并且能提供非常优良的表面质量。仅用于有色金属材料。
H13A——有色金属材料加工的首选
非涂层硬质合金牌号。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韧性以及切削刃锋利性。用于有色金属和钛材料的切削。

H10
非涂层硬质合金牌号。良好的切削刃锋利性使其适合于铝合金和耐热优质合金(HRSA)的切削。

GC1105
硬、细晶粒基体,具有优秀的热硬度以及良好、可靠的抗塑性变形性。

S05F
细晶粒硬质合金基体,具有TiCN-Al2O3层的MT-CVD涂层。用于耐热优质合金的粗加工至精加工。

CB7015
细晶粒的多晶CBN牌号,它具有独特的陶瓷粘结剂。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组合,适合于高硬度材料。专为连续至轻型间断切削进行了优化。

CB20
立方氮化硼(CBN)牌号。高耐磨性牌号。用于淬火材料的切削,但使用的进给和切削深度有限制。免去了磨削工序。

可通过检查刃线特性来检测牌号是否太耐磨(硬)或太有韧性(软),这一点很重要。

有早期塑性变形(PD)——见图——的刃线表示牌号太软,应改用更耐磨的牌号。

有早期崩刃(刃线上有小块硬质合金脱落)——见图——的刃线表示牌号太耐磨,则应改用韧性更好的牌号。

塑性变形


崩刃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断和切槽牌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