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上海发那科 M-1iA/0.5A并联机器人

品牌:上海发那科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上海发那科 M-1iA/0.5A并联机器人产品介绍


特长
FANUC Robot M-1ZA是一款轻型、结构紧凑的高速拳头机器人
•轻型、紧凑的机构不仅可以被安装在狭窄的空间,而且可以被安 装在任意的倾斜角度上。
•根据用途可以选择适宜的手腕自由度和动作范围。
-机器人合计6轴
3轴手腕型的机器人,可以自由变换手腕前端的姿势,适用于 装配作业。
-机器人合计4轴
1轴手腕型的机器人,手腕前端可以完成3000度/秒的高速旋 转,适用于拾取作业。
-机器人合计3轴
机器人前端不使用旋转轴,可搬运质量为1kg的机型,适用于 高速的搬运作业。
-长臂型
通过使用更长的连杆,可以覆盖更广的动作范围。
•使用独特的并联机构实现了敏捷的动作。
•可以从无支架安装、有支架安装、支架上下翻转安装中选择最佳 的安装方式。能容易地安装到加工机械上。
• ‘RVision(内置视觉功能)的相机可以装在机构内部。


紧凑-灵活-高速


省空间
采用了经过严格挑选的,以作业对象为中心的动作范围, 从而能够实现安装空间的紧凑化。
在生产线上可以合理地安排操作人员和机器人。


自由的安装方式
可选择支架的有无及支架的安装方向,而且可以自由选择 安装角度。提高了在机械上进行安装时的灵活性。


复杂的装配作业
通过使用以前的井联机构机器人所不具有的6轴机构,可以 完成复杂的装配作业。


高速动作
通过高速动作提高生产效率。可在短短的0.3秒内完成1个往 返的25-200-25mm搬送动作。
4轴型机器人的手腕前端速度为3000度/秒可以迅速地调整零 件的摆放角度。


详情

信息反馈

关于 上海发那科 M-1iA/0.5A并联机器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