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Jetstream Tooling™飞流刀具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Jetstream Tooling™飞流刀具产品介绍

  Jetstream Tooling™飞流刀具



  响应航空工业对改善难加工合金切削性能的要求,山高刀具开发了一种具有革命性、新型冷却系统的Jetstream Tooling™飞流刀具。


  Jetstream Tooling™ 飞流刀具冷却液传送到接近切削刃的最佳位置。这种冷却液的射流把切屑抬离前刀面,改善切屑控制和刀具寿命,并能提高所应用的切削参数。


  高效的散热


  从切削区高效的散热是影响切削刀具性能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 要让切削液能真正地有效,它需要把热量从切削区迅速带走。 一种定向的冷却液流将冷却液精确地送到需要的地方就会有效得多。


  Jetstream Tooling™ 飞流刀具对于从切削区带走热量非常有效,使得切屑迅速冷却,切屑的硬化使其变脆。


  两者兼备


  有了 Jetstream Tooling™ 飞流刀具,您就不用在刀具寿命和生产率之间进行选择 – 现在两者都能拥有。 有了更高的切削速度、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改善的切屑控制,低成本的无人看管生产现在就有可行性了。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Jetstream Tooling™飞流刀具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