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德马吉森精机 SPRINT 20 linear纵切机

品牌:德马吉森精机
生产商: 德马吉森精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德马吉森精机 SPRINT 20 linear纵切机产品介绍

  德马吉的最新研究成果Sprint 20-8 linear纵切机问世,采用了德马吉的最新设计,堪称新的用户友好设计和当下尖端科技的完美结合。


  Sprint 20-8 linear可选配走芯包(swiss 型纵切机转换包),走芯包使机床具有更高的柔性和适用性,从而节省原材料成本。Sprint 20-8 linear纵切机适用于几何形状中等到非常复杂的零件加工,允许加工棒料最大直径为25mm的短形零件。配备走芯包后,亦可用于加工棒料最大直径25mm的细长工件。将卡头置换为走芯包,仅需要约30分钟或者更短的时间。


  Sprint 20-8 linear纵切机设有大尺寸视窗,为观察工作区提供了良好视野。控制面板上配置了19寸显示器,为机床操作和编程提供更多便利。Sprint 20-8 linear纵切机还有各种有用的选项如:角度动力头,高速钻铣主轴和有德马吉专利的直驱式旋风铣头。这些选项增大机床的加工能力,能根据客户要求完成更复杂零件的加工。直驱式旋风铣是DMG开发的最新技术。若在Sprint 20-8 linear纵切机使用直驱式旋风铣头加工螺纹,表面粗糙度可以达到Ra 0.12。Sprint 20-8 linear可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单件成本并通过最高的加工质量帮助客户快速收回投资,尤其适用于汽车、液压、气动元件、电子医疗行业


医疗器件示例:



汽车零部件示例:


 



电子零件示例:



液压零件示例:




走刀机典型工件(未加走芯包):





走芯机典型工件(加走芯包):



信息反馈

关于 德马吉森精机 SPRINT 20 linear纵切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