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特维克可乐满 QS刀柄

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特维克可乐满 QS刀柄产品介绍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QS刀柄系统可以取代Citizen “Cincom”纵切机床上使用的常规刀柄,从而节约时间和提高生产率。


系统在机床上的快速调整是小零件加工取得成功的关键。当更换常规的一件刀柄时,一般需要5步,与之相比,QS套件通过将换刀步骤变换为两步,因而大大减少了停机时间。


单独的套件都是为特定的带短刀柄、挡块和弹簧压紧楔块的机床类型优化的,保证了最高生产率。 刀柄的单个螺钉解脱装置将换刀时间从3分钟缩短到1分钟,而弹簧压紧楔块保证了快速而安全的取出刀柄,减少了刀柄坠落的危险。 当安装到机床上时,通过短刀柄和挡块之间的接触,自动调整了刀片切削刃位置。


QS系统高度固定的刀刃位置在前车削和反车削时减少了30%的移动,从而提高了精度,而刀柄可以在范围很宽的山特维克可乐满高生产率刀具解决方案中进行选择,从而获得最佳效果。


QS 刀柄系统是您提高生产率的良好开端,它已经变成了Citizen“Cincom”机床真正的标准。


信息反馈

关于 山特维克可乐满 QS刀柄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