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Haimer 刀柄热缩机

品牌:Haimer
生产商: 德国Haimer公司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Haimer 刀柄热缩机产品介绍

  专业生产高速高精度刀柄及精密机器的德国Haimer公将2007东博国际机床会再次展出其强势产品系列,包括刀具动平衡机、新一代刀柄热缩机Mini系列3D寻边器及高精度动平衡各类刀柄,展位号是E3-A321,欢迎各位人士届时参观。


  HAIMER此次更亮丽展出新一代刀柄热缩机, HAIMER公司的高科技的结晶。众所周知, HAIMER公司是德国的三大刀柄厂之一, HAIMER的热缩刀柄更是行业的领导者。 HAIMER的刀柄热缩机同样采用模块化设计, 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采购所需要的机型。 它使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感应加热技术, 加热时间仅为3-5秒。冷却HAIMER采用的是快速水冷技术, 冷却时间为30秒。 它可以号称是世界最快的热缩机。


  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 HAIMER2005在香港成立HAIMER亚洲公司以服务于东南亚及中国大陆市场.。同时为了提供更快的货物服务, HAIMER也在香港设立规模庞大的库存以便24小时内发货。

信息反馈

关于 Haimer 刀柄热缩机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