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勇克 JUCENTER - 多工位磨削中心 用于大批量生产的高产磨床

品牌:勇克
生产商: 勇克集团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勇克 JUCENTER - 多工位磨削中心 用于大批量生产的高产磨床产品介绍

JUCENTER CBN高速磨床将两种互补的磨削工艺组合到同一机床防护罩内。取代过去使用各自执行不同磨削任务的单机,如今 使用一台JUCENTER磨床就可以通过两次单独的装夹完成磨削任务。成效是:高效率经济性磨削–并且保持顶级的精度。




亮点




  • 加工速度快
  • 机床可靠性高
  • 成体投资低
  • 占地需求少
  • 操作成本低
  • 操作人力需求低
  • 使用在线量仪,尺寸精度高
  • 控制系统带学习功能,可自动补偿圆度和其它尺寸误差
  • 使用静压圆柱导轨(X轴,进给轴,轴向轴承),确保持续精度


 


磨削流程


凸轮轴,曲轴和传动轴磨削工艺


加工传动轴


使用JUCENTER高速磨削传动轴时,1号工位磨削槽和端面。由于配置了B轴,砂轮主轴可以翻转,在极短的时间内磨削槽和端面。在2号工位执行多个对中心轴颈外圆的磨削。





加工曲轴


1号工位使用CBN多砂轮组磨削对中心的轴颈外圆(轴颈和小头端)。与此同时,在下一次装夹(2号工位),其它砂轮头架执行非圆磨削 – 即磨削连杆颈。该过程使用摆 跟踪磨削工艺,使用各自独立控制的砂轮。


根据工件需求,工件也可以由相反方向输送(从2号工位到1号工位)。




加工凸轮轴


在1号工位使用多砂轮组切入磨削轴颈。在2号工位,勇克提供多种方案,用于磨削各类凸轮轮廓。在2号工位安装两个互相独立的非圆磨削进给轴,可同时磨削相位不同的凸轮,速度和使用砂轮组成组磨削凸轮轴一样快。


技术数据: JUCENTER 6L



头架型号  4
磨削长度  500 mm
装夹长度  500 mm
中心高  170 mm
工件重量  30 kg
砂轮直径  500/700 mm
摆动  280 mm
长x宽x高 mm (不含外围设备)  4900 x 3750 x 2450
重量  31.000 kg


技术数据: JUCENTER 6XL



头架型号  6
磨削长度  500 mm
装夹长度  500 mm
中心高  170 mm
工件重量  30 kg
砂轮直径  500/700 mm
摆动  280 mm
长x宽x高 mm (不含外围设备)  6400 x 3750 x 2450
重量  34.000 kg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s://www.junker-group.com/cn/grinding-machines/products/jucenter/

信息反馈

关于 勇克 JUCENTER - 多工位磨削中心 用于大批量生产的高产磨床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