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黛杰 DCP90-4450R-24 一体型全金刚石刀片面铣刀盘

品牌:黛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黛杰 DCP90-4450R-24 一体型全金刚石刀片面铣刀盘产品介绍


DCP90-4000型全金刚石刀片系列面铣刀盘特点:
·铝合金,其它有色金属,铸件的高速加工用。
·主偏角:90°
·轴向前角:+6°
·径向前角:+1°~+3°
全金刚石刀片铣刀使用本公司JDA及JBN刀片,能实现长寿命,高精度,高速加工。由于金刚石/CBN刀片的刃口经特殊处理,使该铣刀在加工铝合金和其它有色金属时,能够超高速加工并获得极高的表面光洁度。
适用范围:
·铝合金,其它有色金属,铸铁的高速加工。
特长:
·金刚石/CBN刀片的刃口经特殊处理使刀具寿命更长采用适合于金刚石/CBN刀片的刃口几何角度,(前角+1°~+3°,后角+6°),切削刃强度更高,崩刃更少,提高了刀具的寿命。
·便于刀片的重磨利用。采用微调机构使刀片的端面跳动容易得到调整,可以增加刀片重磨的次数,降低刀片的成本。
·提高加工精度。由于刀片的端面跳动能够精确控制,可实现高光洁度表面的加工。备有标准修光刃,可大幅度抑制加工中毛刺的产生。

黛杰 DCP90-4450R-24 一体型全金刚石刀片面铣刀盘技术参数

刃数:24尺寸ΦD:450mm尺寸ΦD1:240mm尺寸F:65mm尺寸Φd:63.5mm尺寸a:14.3mm尺寸b:25.4mm尺寸E:41mm重量:47kg

信息反馈

关于 黛杰 DCP90-4450R-24 一体型全金刚石刀片面铣刀盘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