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通快 TruLaser 3030/3040/3060 fiber

品牌:通快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通快 TruLaser 3030/3040/3060 fiber产品介绍

TruLaser 3030/3040/3060 fiber


图片1.png


概述


灵活的标准机床


适合所有切割任务的快速机床其高度的灵活性与经济性引人注目:在任何板材厚度下切割都能实现经济效益。


毫不妥协的最佳成果


BrightLine fiber 带来出色的零件质量并实现轻松的零件拣取。


厚碳钢也能精细切割


凭借 CoolLine 功能,在厚碳钢上也能创造出细小轮廓。


提高机床的可用性


Condition Guide 始终掌握机器状态。


安全可靠、无需微连接


智能碰撞保护降低了激光切割中的碰撞风险。


Highspeed 与 Highspeed Eco


全新喷嘴设计减少了多达 60 % 的氮气消耗量,同时板料吞吐量增加一倍。


应用


Ø 薄碳钢件


尤其在薄板上,TruLaser 3030 fiber / 3040 fiber / 3060 fiber 可极速切割。


Ø 零件易于拣取


BrightLine fiber 将专用加工头与流动优化的 BrightLine 喷嘴及其他技术创新巧妙组合,有助于 TruLaser 3030 fiber / 3040 fiber / 3060 fiber 提供最高零件质量。亮点:由于高品质的切割表面,零件不会在提取时卡住。可以轻松提取零件并节省大量时间。


Ø 所有常见材料均可切割


TruDisk 的结构允许用氮气加工有色金属——无需担心反射。此外,还可以加工覆膜板。


Ø 应用 CoolLine 功能切割厚结构钢


CoolLine 工艺用于在激光切割期间有针对性地冷却工件。其可实现新的几何形状,并且在加工厚碳钢时可以明显提高过程可靠性。


装备


图片2.png


CoolLine


在激光切割时碳钢会急剧受热,由此可能导致不受控制地熔融。应用 CoolLine 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在加工期间,切割头利用带精细钻孔的喷嘴将水雾环绕激光束喷射到工件上。水的汽化热促使激光束周围的材料得到冷却。这样 CoolLine 可以实现新的几何形状、更加紧密的排版,并且在加工厚碳钢时可以明显提高过程可靠性。


1618278450998036307.png


Highspeed Eco


及其快速、及其经济:利用 Highspeed 工艺流程可将氮气切割中的切割气耗气最多减少 60 %。这使一项已获专利的喷嘴设计成为可能。同时,Highspeed Eco 可以使中等和较厚结构钢与不锈钢板材的板料吞吐量几乎增加一倍,并将进給速度最多提高 100 %。质量并不因此而受到影响。Highspeed Eco 甚至还能防止在尖缘轮廓上形成毛刺。另外,该工艺流程为使用氮气加工开辟了新的板材厚度。


图片4.png


可靠加工


洁净的玻璃保护片使切割质量长期保持在较高水平。传感器持续监测保护玻璃状态,让您始终知道何时必须更换玻璃保护片。仅在必要情况下进行清洁和更换,从而节省成本。


1618278488733027095.png


碰撞保护


防碰撞保护在可靠性方面带来额外增益。一旦切割头与倾斜的零件发生碰撞,可避免切割头受损,因此无需将其更换。由此得以:缩短非生产性时间,提高机床可用性并降低备件成本。


1618278511884087312.jpg


Drop&Cut


通过 Drop&Cut 以简便、直观和高效的方式利用余料。凭借摄像机在用户界面上直接展示机床内部的实况图像。您可以将任意的零件几何形状排版放置在残余板料上。这节省了大量再生产单个零件的时间。取消了复杂的过程步骤,例如板材校准、板材位置测量或零点移动。


1618278538016030745.jpg


DetectLine


摄像机系统可精确定位已放入的板材,实现对切割好零件高精度的后续工作。此外,DetectLine 还能自动测量已切割的焦点梳并调整焦点位置。


技术数据



技术数据 TruLaser 3030 fiber TruLaser 3040 fiber TruLaser 3060 fiber
尺寸
长度 - - 15700 mm
宽度 - - 6800 mm
高度 2280 mm 2280 mm 2280 mm
重量
机身重量 7650 kg 9700 kg -
最大速度
同步 170 m/min 170 m/min 170 m/min
工作区
X 轴 3000 mm 4000 mm 6000 mm
Y 轴 1500 mm 2000 mm 2500 mm
MAX. WERKSTÜCKGEWICHT 1100 kg 2000 kg 3000 kg

信息反馈

关于 通快 TruLaser 3030/3040/3060 fiber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