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厦门金鹭 不锈钢半精加工车削刀片SM槽型

品牌:厦门金鹭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厦门金鹭 不锈钢半精加工车削刀片SM槽型产品介绍


不锈钢半精加工车削刀片SM槽型+GM1125/GM3125


  SM槽型的设计特点是双前角,同时保证了切削刃的锋利性和强度。它的窄刃带设计减小了切削阻力,即使在刚性较差的机床它也能够被使用。全周型双面断屑槽的大容屑空间则使得排屑顺畅,适用于各种工况。


  GM3125,PVD涂层,不锈钢首选牌号,适合于一般工况。微细晶粒与全新开发的纳米结构TiAlN涂层结合,有着优异的抗积屑瘤特性和抗崩刃性。适合于一般工况,亦适合于断续加工等相对较恶劣的工况。


  GM1125,CVD涂层,不锈钢高速稳定工况的推荐牌号。超细涂层使耐磨性大幅提高,且刀片经过特殊的表面处理技术,很好的降低切削阻力并抑制积屑瘤的产生。在高速稳定工况下表现优异。


  SM槽型系列适合于半精到轻微粗加工,通用性较高,适用于以下领域,如阀体流体部件、食品加工机械汽车零配件、管类连接件、船舶零件、液压部件、工程机械、通用机械的长轴类零件、装饰件、家用设备零件等。

信息反馈

关于 厦门金鹭 不锈钢半精加工车削刀片SM槽型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