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六面刃铣刀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六面刃铣刀产品介绍

山高是市场上拥有最宽而有竞争力系列平面铣刀刀盘和刀片的制造商之一。



  • 对于加工小零件、小切深的功率小于10-12 kW 的小型机床 ‘首选’ R220.13-09 或Octomill 05八面刃铣刀 
  • 对于功率10-20 kW 的中型机床选用Octomill 07八面刃铣刀
  • 对于最小功率15 kW及以上的大型机床,新的Hexamill六面刃铣刀是最佳选择

最新推出的平面铣刀系列中的Hexamill六面刃铣刀 - 使得现代平面铣刀系列完整。装六角形刀片的Hexamill 220.66-12适合在八面刃铣刀加工范围之上的应用领域。这种铣刀适合最小功率20 kW 和最小ISO 50锥柄的加工中心或类似的机床。



新的HPMN/R 1206刀片有六个切削刃。与传统的面铣刀片相比每个切削刃的价格要低,因此它很经济。安装这些刀片的刀匣能适用于新的CM刀体(直径范围 63-315 mm)和已有的CH/CHT刀体(直径范围160/125-315 mm)。
新的CM刀体也能装切深大于8毫米的SP1906刀片的刀匣。这样型号就要变为220.60-19。
直径从160到315毫米的 220.66/60铣刀有普通齿距和密齿两种型式。
如果需要很好的表面粗糙度,就可以在220.66/60刀盘上装修光认刀片。
220.66/60刀盘也可用于车铣。那样的话刀盘最少要装一片修光刃刀片。



从用于小切深的八面刃铣刀220.43-05到用于重力切削的220.60-28铣刀的平面铣刀的加工范围 



山高以其品种规格齐全且创新而强有力的铣刀著名。山高的铣刀片可加工几乎任何一种工件材料 - 从软钢、易切削的铝合金到难切削的高温合金 。


       铣刀和铣刀片代表一种针对所有应用的综合范围 -从小型加工中心铣削小零件到大功率铣床重力铣削 - 平面铣削, 方肩铣削, 盘铣刀铣槽, 钻铣刀铣型腔 , 立铣刀玉米铣刀铣轮廓, 仿形铣削和许多其它加工如插铣 , 螺纹铣, spot facing, radii milling, 铣倒角等。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六面刃铣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