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日本大隈 4轴联动CNC车床 LU-S1600

品牌:日本大隈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日本大隈 4轴联动CNC车床 LU-S1600产品介绍

  在汽车零部件等批量生产领域中,研发了最适合加工轴类工件的4轴联动CNC车床 "LU-S1600"。



  1975年OKUMA率先开发了4轴联动CNC车床,该系列机床销售台数已达20,000台。作为该领域的领航企业OKUMA运用长期以来的经验,针对扩及全球的汽车零部件加工等需求,实现了生产能力的大幅提高。


  机床采用了上下双刀架结构,可同步加工的高刚性床身和滑动导轨的机床构造实现了 "超强加工能力";轴类工件可加工直径达φ60mm、卡盘类工件最长可达φ160mm的"超大加工范围";并具备"Thermo-Friendly Concept带来的稳定的高加工精度",一机囊括上述所有功能为批量生产提供高生产率。

信息反馈

关于 日本大隈 4轴联动CNC车床 LU-S1600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