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 perfoMAX - 可转位钻头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 perfoMAX - 可转位钻头产品介绍

      perfoMAX 是当今市场上最完整、最先进的可转位刀片钻削系统钻头的直径范围从15 mm到59 mm,而且钻削深度范围有2XD、3XD、4XD与5XD。perfoMAX是针对生产率与经济性的业界第一选择。


      与其它系列的可转位刀片钻头不同,所有perfoMAX钻头使用方刀片来提供强度高的90°刀尖角与四个切削刃的经济性等显著的优势。


      perfoMAX 设计成很高的刚性,能承受很高的进给量,并且对于较难甚至不稳定的应用场合很理想。为解决切屑控制的问题,perfoMAX提供三种重要措施: 一种革命性的新型减摩涂层提高润滑性能;每个钻体上的冷却通孔放置成切削液流向切削刃并把切屑冲出孔外的性能最优;而特别设计的大排屑槽有助于切屑从工件上排出。


perfoMAX,针对可靠的刀具寿命与高生产率– Attack with the MAX!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 perfoMAX - 可转位钻头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