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三禄 外径及端面加工用车刀

品牌:三禄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三禄 外径及端面加工用车刀产品介绍

  台湾三禄贸易有限公司创立于1965年,以进口先进精密刀具,结合专精技术,热忱的服务,深受往来客户好评,三禄在台湾是第一家生产高速钢车刀, 第一家用高周波焊接硬质合金车刀, 第一家引进数控刀具创始者并也是生产数控车刀杆的鼻祖,外销数控车刀杆的质与量最具规模。


2002年在上海成立了上海三禄贸易有限公司 拥有日本东芝、日本三菱、日本特殊陶瓷、以色列CARMEX螺纹刀具的一级代理,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产品已受到用户的信赖与使用,在刀具市场里被公认为车刀界口碑质优的专业公司,上海三禄贸易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贯彻技术创新、热忱服务、诚信公正、勤俭朴实的四大经验理念,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数控刀具,走在车刀界的前端,


给客户提供技术含量更高的新产品: 


  新材质UE6110属于P10。其在涂层上有较大的改进。前刀面为金黄色,后刀面为亮黑色。采用AL2O3TICN抑制结晶生长控制技术,由AL2O3TICN构成的微细至纳米的涂层超薄而耐磨,大大提高了刀片的抗破损性和抗磨损性。平滑的表面涂层有效的防止黏结、崩刃。并使刀尖边界部强度增高。因此实现了长时间的稳定切削。而且在黑皮的粗加工,球墨铸铁的断续加工中也能实现超群的刀尖稳定性。提高了刀具的使用寿命。广泛的用于汽车航空领域配件的制造


螺纹铣刀方面


  产品应用范围非常广泛,从M1.2M300,我们可以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用于小螺纹铣削的是MTR系列,最小直径可达M1.2,主要用于难加工材料,以及航空精密制造方面。MTB系列是带内冷孔的整体硬质合金螺纹铣刀,可用于盲孔加工;可以极大地节省加工时间、提高效率;多刃可转位铣刀不仅效率更高,刚性也非常好,不易产生振刀,可实现高速高效切削。另外如一些刀头可换式的产品也都是新近推出的。


三禄不断的技术创新,增加产品的质量与种类,能够满足各个行业的机械制造,给广大客户带来更大的选择和技术支持。




信息反馈

关于 三禄 外径及端面加工用车刀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