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海克斯康设计与工程 Simufact 工艺链仿真分析

品牌:海克斯康
生产商: 海克斯康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海克斯康设计与工程 Simufact 工艺链仿真分析产品介绍

Simufact研发中心位于德国汉堡,它的主要产品线包括:Simufact.forming(金属成形和热处理)、Simufact.welding(焊接和热处理/金属增材制造-送粉\送丝)、Simufact.additive(金属增材制造-铺粉)。Simufact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家客户,分布在航空、航天汽车轨道交通医疗电子等领域。Simufact的三个产品线的有限元模型和计算的结果数据可以互通,藉此达到工艺链仿真。可以有效地帮助用户节省新产品研发成本和时间及优化成形工艺参数。



技术特点


Simufact.forming主要应用于:热/冷锻造(叶片)、开坯锻、环扎(机匣部件)、旋压、挤压、钣金冲压、热处理、模具应力分析等。


Simufact.welding 是由德国五大汽车公司(大众、奥迪、宝马、戴姆勒、宝时捷)投资,客制化研发出的一款仿真软件,可完成在激光焊、MIG、TIG、MAG、电子束焊、钎焊、弧焊、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电阻点焊、应力消除/热处理等焊接工艺过程进行模拟,综合考虑各种焊接工艺参数(电流、电压、焊接速度、材料、工装夹具的作用和撤离时间、冷却时间、焊接顺序、焊缝\焊点位置等)对焊接质量的影响,辅助实现焊接工艺的优化设计。


Simufact.Additive 是全新开发的增材制造工艺仿真软件,专门用于模拟金属材料铺粉增材制造过程。通过Simufact. Additive不仅可以虚拟再现增材制造过程,预测增材制造过程中以及结束后结构的变形和最终形状、残余应力。并可以辅助进行增材制造工艺参数(堆积方向、支撑结构、切割方向、材料、扫描速度、热源参数等)的设计和优选。Simufact.Additive于 2016年11月正式发布,目前的最新版本是4.0。


原文链接

信息反馈

关于 海克斯康设计与工程 Simufact 工艺链仿真分析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