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丰田 2TG/2TD牵引车2.0与2.5系列

品牌:丰田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丰田 2TG/2TD牵引车2.0与2.5系列产品介绍

绝对专业 
性能巅峰之作

丰田凭借其先进的技术推出了2.0和2.5吨的系列牵引车。该毓牵引车专为满足各种的专业需求而设计,它们行驶速度快,转弯半径小,可为任何一个工作场所带来出类拔萃的机动性。不仅如此,创新的楔形外观与时尚的低侧面还为其呈现出精工细作的一面。在其行驶、牵引及转弯时,作为专业化的设备,牵引车显然已经赢得了市场的青睐。

潜力无限
丰田系列柴油和汽油发动机采用尖端的设计,专供工业车辆使用,使您又多了一种动力的选择。
最近几年的统计数据表明,使用牵引车搬运的物料的数量、以及行驶的距离均在不断啬。为适应这样的趋势,丰田在42-2TD20.25型号上采用了其功率强大的3.5升直喷式2Z柴油发动机。它可提供充足的动力,以从容应对长距、高速地进行大批量半截运输和在坡度较大的斜面上行驶的挑战。

完全人性化
操作室(空间):
丰田在该处充分发挥其设计专业水平,创作出了物有所值的操作室(空间),从而还将操作人员的操作疲劳降到最低。
其地板的空间异常宽敞,各种仪表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化设计,以最大程序方便对春进行观察。所有这一切成就了人因工程设计,它实现了最大的操作舒适性也出类拔萃的机动性,而这正是高效生产力的关键。

座椅
该座位既舒适又坚固,可减少由于长时间操作所造成的疲劳。另有配备减震器的悬挂式座椅可供选择,它可使乘坐更加柔软舒适。

自动变速箱
树脂球形变速杆档把大且有织纹,因此便于操作。自动变速箱即使当设在D范围时(02-、42-型号)也可从L档切换到2档,再到D档。

牵引杆和连接销
操作人员在座位上可清楚看到牵引杆连接销,从而能轻松操作牵引杆。液压牵引杆作为选购件提供。

钢制车棚
在非常寒冷或者降雨频繁的气候条件下使用牵引车时,这不失为理想的选择。同时提高操作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信息反馈

关于 丰田 2TG/2TD牵引车2.0与2.5系列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