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多马 整体硬质合金丝锥

品牌:多马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多马 整体硬质合金丝锥产品介绍

高性能 丝锥
  多马刀具公司已经拥有了范围很广的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系列,如今又推出了一组新的整体硬质合金丝锥。这组丝锥在一些关键的应用场合以及加工一些特殊材料时,可达到很高的生产率和很长的刀具寿命,尤其是在加工铸铁、高合金钢、低合金钢和不锈钢时更是如此。
  这组整体硬质合金丝锥包括直槽丝锥、螺旋槽丝锥和挤压丝锥,每种丝锥都有带内冷却的型号。带内冷的丝锥可增强排屑能力,可把冷却液更有效地导向切削刃,也就达到更长的刀具寿命。
适合加工短切屑材料的直槽丝锥 (T101/T120):
1、在加工短切屑材料如铸铁和高合金铝(包括高含硅量的铝合金)时,不管是通孔还是盲孔,直槽形状都能达到优异的加工性能。
2、这类丝锥采用微粉硬质合金制造,加上 TiAlN-Top 涂层,故有很高的韧性。这样的话,丝锥就可在较高的切削速度下工作,不但可有较高的生产率,而且刀具寿命也较长。
适合加工短切屑磨蚀性材料的螺旋槽丝锥 (T105/T106):
1、这类丝锥适合加工盲孔。在对短切屑、难加工、有磨蚀性的材料如铸铁和高含硅量的铝合金进行攻丝时,其螺旋角 (15° ) 可使排屑更为方便。
2、若选用带内冷却的硬质合金丝锥 T106,可使排屑过程更为流畅。
适合加工钢、不锈钢和铝的挤压丝锥 (T115/T116):
1、可进行无切屑的攻丝操作,加工出的螺纹有更高的强度,并且通孔盲孔都能加工。
2、与切削丝锥相比,挤压丝锥可采用更高的切削速度,所以可达到更高的生产率。
3、挤压丝锥的形状极其稳固,这就减少了丝锥崩裂/折断的风险。

信息反馈

关于 多马 整体硬质合金丝锥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