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欧士机 ADF硬质合金平头钻头

品牌:欧士机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欧士机 ADF硬质合金平头钻头产品介绍

ADF是一款全能性的钻头,具有多功能性、稳定可靠性并且能高质量的加工平底孔。ADF钻头具有多用性、稳定性,并且能高质量地进行底孔的加工。一般对底孔进行加工时,通常都会使用铣刀和钻头两把刀具,而ADF能实现一步加工,这样能缩短加工时间和刀具的管理。这款钻头能很好的平衡加工精度,并减少加工孔的位移。


钻头的设计


ADF采用了锋利的切削角设计,从而在低切削力的情况下能最小化减少材料上毛边的形成;拥有超大的排屑槽,从而能实现流畅的排屑性。


专利涂层


ADF采用了OSG最新的专利涂层EgiAs,即使在高温的情况下也能实现工具的长寿命和低磨耗


广泛的加工环境


ADF的设计能使用于广泛的加工情况,包括加工平面、曲面、沉孔、偏心孔、薄材料等。并且它也适用于各种常见的加工材料,例如碳素钢、合金钢、硬度高达35HRC的淬火钢和铸铁材料。标准型的直径从2mm到20mm,加长型的直接从3mm到20mm。


加工范围


ADF适用于各种常见的加工材料,例如碳素钢、合金钢、硬度高达35HRC的淬火钢和铸铁材料。标准型的直径从2mm到20mm,加长型的直接从3mm到20mm。

信息反馈

关于 欧士机 ADF硬质合金平头钻头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