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山高EPB 5600刀柄

品牌:山高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山高EPB 5600刀柄产品介绍

EPB 5600 增强型热胀刀柄



主要特性



    大圆锥增强型外径
    不同的突出长度
    夹持孔采用增强的壁厚
    可重复密封的冷却液通道
    3μm 跳动量(3 倍直径处)
    4.5° 前端设计
    用于动平衡螺钉的螺纹
    精密动平衡
    大直径锥面尾端
    止动螺钉


优势:


  • 夹持力更强,平均比 DIN 型刀柄提升 33%,由于提高了切削深度和工作台进给速度,因此可获得更高的材料切除率。
    • 显著增强了刚度,让您充分发挥机床的性能。可以毫无问题地加工高强度工件材料,比如淬硬工件和常见的航空材料等。
    • 低跳动量(小于 3μ)和精密动平衡性减少了振动,确保获得优异的表面粗糙度和更长的刀具寿命,并降低了机床主轴轴承的负荷。
    • 冷却液流经刀杆的中心或流经外围密封通道,确保获得更长的刀具寿命、良好的切屑流动和更快的散热能力,这正是钛合金等材料加工所必需的。
    • 提供多种突出长度(短型、中型及长型),可与细长型刀尖配合使用,从而能够加工从难以接近的表面到狭窄的表面等各种工件结构。
    • 采用高合金优质钢制成,特别适用于收缩/非收缩工艺,能使热胀式刀柄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
    • 新的 EPB 5600 系列增强型热胀夹头可与我们的加热装置 Easyshrink™ 20 或 Easyshrink™ 15 配合使用,确保以一种可重复的、安全的、有效的方式夹紧刀具。


刀柄:整个加工工艺的重要组成部分


工件加工的精度和质量与下列因素直接相关:
    • 机床的性能和精确度
    • 刀柄的精度和可靠性
    • 切削刀具的质量和精度
    如果这些关键因素中有一项出现问题,工件的质量和刀具的寿命会受到不利影响。


我们保证:


 • 100% 由法国 Seco-EPB 利用 80 多年丰富的刀具系统经验开发并制造而成
    • 加工期间 100% 在线控制,并按照 ISO9001-2000通过最终控制措施进行验证
    • 所有产品均可追溯,并标有序列批号
    • 所有的功能表面均按十分严格的公差加工而成
    • 热胀式夹头由全淬硬钢制成,具有优异的性能,硬度达 HRC 56 ±2
    • 锥柄精度:SA 锥柄符合 ISO1947 AT3 级,HSK 符合 ISO12164,Seco-Capto™ 符合 ISO26623。
    • 所有热胀式夹头均实现了精密动平衡,质量 M  1kg的刀柄采用标准e=3g.mm/kg质量 M <1kg 的刀柄最大为 U=3gmm,专为高速切削 (HSC) 而设计。

信息反馈

关于 山高EPB 5600刀柄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