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API OT2激光跟踪仪

品牌:API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API OT2激光跟踪仪产品介绍

大型工件的精密测量,测量半径80米,可用于航空、航天船舶铁路汽车、重工、桥梁等行业

 


 




Omnitrac 2 激光跟踪仪



无线操作、无控制器、简单易用、是一台集成度很高的无线激光跟踪仪。
APIOmnitrac 2激光跟踪仪与相同价位的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体积更小、重量更轻、使用更方便等特点。没有外部控制器,使其能从市场上现有的激光跟踪仪中脱颖而出。该产品特点可概括为:无线操作、无控制器、使用便捷

Omnitrac 2激光跟踪仪是众多行业中不同应用领域理想的测量工具,产品结构紧凑且采用无线设计。安装简单灵活,可顶部安装、垂直于墙壁安装、倾斜安装、安装在部件下方或内部等等。由于其安装方便不受空间的限制,可安放在任何位置,使其能够进入到其它测量系统无法进入的狭小空间进行测量。同时它采用坚固设计,结构牢固,非常适合在工厂及室外的恶劣环境中使用,并且配备了内置电池,能够连续工作长达6小时,另外还具备可选AC/DC接口。开机后短短几分钟内,即可准备就绪进入工作状态。其测量距离可达100米,工作温度为-10°C60°C,重量仅为8千克。



Omnitrac 2激光跟踪仪集成了控制器、气象站、倾角传感器和电池于一体,使用ADM(绝对测距)技术进行测量,且通过WiFi传输数据。使得您可以随身携带Omnitrac 2激光跟踪仪,在任何地点实现测量操作。



Omnitrac 2的便携性和便利性在所有激光跟踪仪中首屈一指。Omnitrac2具有以下特性:
完全无线操作(集成控制器、气象站、倾斜传感器、电池和WiFi
内置可充电电池(用户不可拆卸),可持续运行3-6小时
高精度ADM,能够进行动态测量
自动锁定(摄像机可帮助自动捕捉靶球)
机载传感器
高便携性(和运输箱一起也只有8千克)
多种安装方式:侧面安装、倒挂、安装在部件下面或直接安装在部件上
兼容现有的API快接三脚架及配件
Omnitrac2激光跟踪仪,让您的测量随心所欲,您会对它爱不释手!

信息反馈

关于 API OT2激光跟踪仪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