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操作过于频繁,请点击下方按钮进行验证!

国际金属加工网 官方微博

嘉实多 OPTIGEAR 低摩擦齿轮油,优化效率

品牌:嘉实多
一键咨询
底价咨询

嘉实多 OPTIGEAR 低摩擦齿轮油,优化效率产品介绍


嘉实多 Optigear 系列高级齿轮油采用先进的配方,通过减少摩擦和优化效率,降低平准化成本。


低摩擦齿轮油,优化效率


在包括风力、汽车和制造业在内的许多行业,齿轮箱效率是运营成功的关键驱动因素。


挑战在于摩擦力,它会降低齿轮箱的效率。充分提高每个齿轮箱的效率取决于对摩擦的控制。齿轮箱摩擦产生过多的热量,给系统部件施加热应力,导致磨损和点蚀。这会缩短零部件的寿命,降低齿轮箱的性能,导致计划外停机和更换/人工成本。


嘉实多 OPTIGEAR 积极降低摩擦


嘉实多 Optigear 是领先的高性能齿轮油系列, 采用 MFT (MicrofluxTrans) 塑性变形技术配制而成。


随着负荷不断上升,MFT PD 技术应运而生,引发微平滑效果,提高齿轮表面的质量。嘉实多 Optigear 被证明比标准齿轮油降低高达 60% 的摩擦系数*,积极抗磨损和点蚀。


较低的摩擦意味着较低的齿轮箱温度和更高的抗磨损和点蚀能力。使用嘉实多 Optigear 改善齿轮性能,使齿轮箱变得更加高效,您的生意将会蒸蒸日上。嘉实多值得信赖。


结果:低摩擦齿轮油,优化效率


嘉实多 OPTIGEAR SYNTHETIC PD


优质合成油,适用于温度变化较大、高负载的工作齿轮。也可用于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为齿轮提供一流的表面保护和防磨性能。适用于重负载工作齿轮。


嘉实多 Optigear Synthetic PD


嘉实多 OPTIGEAR SYNTHETIC PD ES


嘉实多 Optigear Synthetic PD ES 系列是一款不含固体的高性能、经 Flender 认证的齿轮油,为工业齿轮提供长期润滑,使其能在高负荷和极端温度下工作。
无论是正齿轮、锥齿轮、行星齿轮或重载齿轮,嘉实多 Optigear Synthetic PD ES 系列有助于平衡齿轮的表面粗糙度和减少磨损–改善接触齿轮的表面状况。


嘉实多 Optigear Synthetic PD ES 系列通过将摩擦扭矩降低 30%,并提供卓越的表面保护*,降低能源消耗,延长润滑间隔时间。


嘉实多 Optigear Synthetic PD ES


*基于 2014-2017 年轴承和齿轮的标准实验室测试:FAG 第 1 步 轴承磨损测试。结果表明,Optigear Synthetic PD ES 的摩擦扭矩比 4 个竞争对手的产品低 30%。这表明更低的磨损和更高的能源效率。结果超过了规范的标准要求。 嘉实多 OPTIGEAR BM


适用于正齿轮和锥齿轮装置的润滑,即便是在恶劣操作环境下也具有良好性能。还可用于指定的蜗轮装置、滚动和滑动轴承、齿轮耦合和循环系统。"微流变"添加剂系统可保护和改善齿轮齿的表面状况。


嘉实多 Optigear Synthetic BM

信息反馈

关于 嘉实多 OPTIGEAR 低摩擦齿轮油,优化效率 ,我有如下需求或意向
产品订购 产品咨询 索取资料 联系厂商 其他

验证码:    看不清

用户名:          密 码:         
还不是 mms 注册会员? 立即免费注册 节省更多时间!
  直通车 :   ( 无须注册,轻松沟通 )
*姓名:     *单位名称:
*电话:     *电子邮件: